【李权哲X妳】打烊时的悄悄话

咖啡馆三十题之【28 打烊时的悄悄话】

*旅行青蛙回來啦!今天開始恢復更新啦~

*這篇大概是咖啡館三十題之中最短的了(#

*不要問,皮這一下我很開心。

*以後發文會帶 TAG 「脑洞坑王少女组合」,腦洞擔當是我們蔡太  @回收星芒⭐ ,是的我是坑王不要懷疑,少女是我的靈感大師  @叫我魔鬼  ,組合就是我們然然了  @販售月光🌙 ,歡迎大家圍觀拍打餵食(?

*其實是寫別篇寫到一半突然來了這個詭異的靈感,不要打我。希望我今晚十二點以前可以把預計今天要發的福瑞篇寫完發粗乃(躺


/ 正文 /

 

「再十分钟打烊,先收拾一下吧台吧!」妳核对完收款机里的现金,把手上的文件理了理,有点厚度的一迭纸在木制桌上敲出清晰的节奏。

李权哲抬起头应了一声,「啊?哦,好!」左右看了一下,决定先从清洗用具着手。

也不知道他今天心情为什么这么好,边收拾还边哼着歌,不时偷偷瞅妳一眼,被妳逮个正着也不怕,故作乖巧的一笑,又继续低头整理手中的玻璃器皿。

 

「别笑了,再笑你嘴角都要裂开了。」不知道第几次接收到他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视线,妳头也不抬,继续擦着桌子。

他嘿嘿一笑,「姊妳少唬我,哪有人笑一笑嘴角就裂开的。」

「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在笑啥?」收拾完桌子,妳一抬头就瞧见店外繁杂的人流与灯火,玻璃窗刷淡了炫目的光影,和店里关了一半的暧暧灯光融为一体,似乎只要门打开一个小缝,妳就能悄悄的流淌出去,泯然匆匆来去的路人群中。

 

「要下班了开心啊。」李权哲一句话打断妳出神的思绪,妳回头,看见他无辜的对妳眨眨眼,「跟姊姊一起上班也开心啊。」他补充。

最近他不知道上哪儿学来这种调调,撩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妳嗤笑一声,「少来。」作势要拿手里的抹布丢他。

他仍旧是嘿嘿一笑,一溜烟的躲到柜台下,只露出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瞅着妳。

 

「都收拾好了?」妳绕到柜台后,装作没事情一样的路过他身后,顺便解下身上的围裙收到置物柜中。

「嗯。」他点点头,也不在意背对着他的妳根本没看见。

妳低头看表,「那时间也差不多了,下班吧。」

 

「姊姊,姊姊。」他对妳勾勾手,抿着唇笑得有点诡异。

「干嘛?」妳警戒的看着他。

「跟妳说个事儿。」他说。

妳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有什么不能这样说的?」

「唉唷,悄悄话!」他急得跺了下脚,「妳过来嘛!就一句!」

 

「……就一句喔。」妳迟疑地靠近。

李权哲也兴冲冲的朝妳附耳──

 

「我是妳爸爸!」

 

「李权哲你是不是欠打!」


评论(16)
热度(45)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