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偶練的一點碎碎念

重看偶練

發現大藝術家的舞台Rapen和覃俊毅真的有夠sexy ! 把絲帶從袖口咬出來的那一個鏡頭太能嗑了 ! 

想想逃離大廠之後覃哥頭髮剪短了挺好看,那時還跟我妹說他要是偶練上場時不是長髮我大概會pick他 ( rap也棒棒哒 ) ,結果就被大藝術家的造型擄獲了。

對不起我是個看見制服就無條件投降的小青蛙 (躺地

順提代號魂鬥羅的軍裝造型我嗑爆。(#######) 制霸真的太適合這種服裝。


認識了大部分的小哥哥們以後再重看一次,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當顯微鏡女孩,在角落裡看這個誰和那個誰,在大鏡頭裡一個個看我認得的小哥哥的反應,很幸福,等於是回頭扒糖了。

啊,不說了,今晚的我沉迷吃糧。


好久沒寫CP文,突然很想回鍋嗑一下QWQQQ


補一個 : 大藝術家票數公布的時候,農農210大贏。大家都下來擁抱,我在背景音裡聽見有人大喊維納斯 ! 維納斯 ! 我愛你  ! 😂😂😂😂😂

评论(12)
热度(18)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