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X妳】清凉消暑一夏吧-特别篇

* 接续本篇【千粉点文第一波】偶练X妳/清凉消暑一夏吧。

* 嗯我觉得我个人私心还是比较明显的哈哈哈本篇里面写农农、琳琳的部分还是比较多,然后脑洞开了没有关,就产出了这一篇。

BUT! 这不代表我每个人都会写一篇出来,因为我是一只正从青蛙干恢复成正常含水量(?)青蛙的小青蛙,请原谅我身体水分有限(?)

* 爱我就评论我,祝福大家有清凉的夏天。

……话说我觉得今天过去以后我的水分全补回来了,台风明天走,看到电视上的台风特报就有种「啊,是夏天啊。」的感觉。彷佛没有台风就不是夏天nei。BTW我出生那天刚好是贺伯台风登陆风雨最强的一天,可能因为这样我真的对台风有种莫名的情结吧(?)


之所以先写了清凉消暑夏天文,是因为我刚刚从西北回来,隔天一大早就被挖起来去基隆的海边了 (掩面) 从沙漠到沙滩。


/ 正文 /


其实夏天玩水挺消暑的,和朋友们一块在水边打打闹闹在多年以后,也会成为令人怀念的鲜明记忆。只是……被别人跳水的水花溅到就算了,还又一次喷到眼睛,睁不开眼,实在是很难受啊!

 

「周彦辰你给我等着!」即便已经听到上岸的周彦辰被其他人追着跑的吵闹声,妳还是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巩固自己女霸王的人设,恶狠狠的发出复仇宣言。

有只手突然覆上妳的脸,阻止妳的动作,「揉太大力了啦。」是陈立农。

他按下妳的手,轻柔的帮妳揩去水珠,「妳这样揉对眼睛不太好,轻一点。」妳皱着眉头忍受眼睛的不适,感受他微凉的指腹一会在妳的眼角,一会在妳的眼头,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条干的毛巾,细细地为妳擦脸。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他问。

 

妳尝试着睁开眼睛,果然舒服多了。

不睁眼还好,一睁吓一跳。

妳本来想道谢,没想到陈立农的脸近在咫尺,表情十分的真诚无辜,似乎完全不觉得这个距离有什么问题。他从妳左侧倾身过来,左手撑在妳的大腿旁,右手还拿着毛巾,氛围似乎越发的暧昧起来──这个时候要是有人从后面推了妳一把,妳的嘴唇可就要在他脸上留下个印子了。

「怎么了吗?」他问,还歪歪头,对妳的愣神表示困惑。

 

「没、没事。」妳说,一边在心里想着「该死,这下子脸都红透了吧。」

心跳声如擂鼓,妳满心祈祷着他后退一些,千万别听到妳震天价响的心跳。

陈立农哦了一声,并未怀疑,「没事就好,眼睛好一点了吗?」

「好多了。」妳撇过头,不敢与他眼神相接。

殊不知妳侧过头去露出的一截脖颈,让这个大男孩愣了愣。

 

「嗯。」他瞇了瞇眼睛,仗着妳没看着他,肯定反应不及,迅速欺身过来在妳唇角亲了一口。

妳大惊失色,猛地转头看着陈立农,嘴里头你你你、我我我的,一时之间竟然组织不出完整的语句,再转头看看后面的人群,依旧是该打闹的打闹、该吃东西的吃东西、该休息的休息,没有人发现岸边的妳被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陈立农偷了香。

「干嘛啦。」他拉拉妳的裙角,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吓倒妳了哦?」

 

妳为难的看着他,「……也不是啦。」只是很难形容心里的感觉。

「那、那,」他支支吾吾的,彷佛现在才发现自己跳过了重要的一个问题,「妳……开心吗?」

妳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开心吗?是针对刚刚那个亲吻问的吗?这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奇怪?

 

看着妳纠结的脸色,陈立农大着胆子又开口,「不然我换一个问法好了啦。」他小心翼翼的观察妳的表情,「妳,喜欢我吗?」

喜欢。妳在心里秒答,这是毫无疑问的。

然而妳说不出口。

 

「喜不喜欢嘛。」他又拽了下妳的裙角,自从陈立农发现撒娇对妳特别有效以后,妳在他面前只能节节败退。

 

「我……」妳艰难的开口,在他期待的眼神中,哑了声。

说不出来啊!为什么不是你先说你喜欢我啊!妳的内心在咆哮。

「喜欢我?不喜欢我?哪一个啦。」他又催着妳回答。

 

「你、你、我──」妳感觉大脑正在高速运转,并且往过热当机的方向急速前进。

陈立农锲而不舍地准备再次开口。

妳这次没等他问,推开他,拔腿就往烤肉架的方向跑,「喜欢啦!」连这三个字都不敢看着他的脸说。

 

妳没听见陈立农的回答,或者他追过来的脚步声。

 

扑通!

 

「农农?你怎么掉水里啦!」


评论(17)
热度(104)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