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生理期男子 之一

*梗出自漫畫生理期男子

*有男性來經描寫,慎入

*要相信我對光忠是真愛,是真愛,是真愛




這是什麼情況?

燭台切光忠盯著白色被單上顯眼的一灘血跡,萬分震驚。

「流血,是受傷嗎?…不對啊昨天出陣回來還有去手入室檢查過,沒受傷。」他逼迫自己鎮定,「那是番茄醬嗎?……傻了吧番茄醬好端端的在廚房啊。」

所以說床單上這攤血該怎麼解釋啊!!!!!!

不只是床單上,睡褲、底褲上也都有著血跡,很明顯血是從他身上滲到被褥裡的,再加上下腹傳來的疼痛痠軟,他可以完全把番茄醬這個猜測從心底去除。

「冷靜,隨時都要保持帥氣。」燭台切光忠自言自語著,完全無視了自己已經開始陷入混亂狀態的事實,「總之先把床單藏好,褲子換下,然後去一趟手入室。」問醫者絕對是最快最方便的解決之道。

「……屁股流血,所以說是痔瘡呢還是痔瘡呢或者是痔瘡呢?」面無表情的醫者斜睨著比他稍高的燭台切光忠。

「诶?」腦子裡完全被痔瘡轟炸的太刀失去了思考能力。

「嘛也有可能是血尿啦但是聽你描述的部位,除非你尿床,不然我認為痔瘡比血尿的可能性高很多。」

……而當你終於殘忍地說完,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大哥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帥氣的太刀,本丸的主心骨,審神者的近侍,燭台切光忠感覺心死。

「痔瘡什麼的,實在一點也不帥氣啊!」……

本來應該要在心裡這樣大吼的。

但是在手入室中最具衝擊性的話語竟是最後醫者檢查得出的結論:「雖然這種現象挺奇怪,但是我個人認為,你現在的狀況比起內痔,更像是人類女性的生理期表現,包含了你所說的腹痛症狀。」

……所以說他之後給主上準備紅糖紅豆湯和熱可可的時候也得給自己準備一份嗎?!

不,在那之前,他得先想辦法擋住這停不下來的血啊!

「該怎麼辦?去問主上嗎?」失魂落魄的太刀在走廊上晃蕩,「不,『我生理期來了,但是沒經驗,想請教主上該怎麼辦。』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說溜嘴一兩個字就已經足夠毀滅我帥氣可靠的形象了啊。」

「光忠?」低沉的聲音在前方響起。

「噫!」

一臉莫名其妙的太郎太刀納悶地注視著被嚇到的燭台切光忠,「噫……?我有那麼可怕嗎?」

「嘛啊,不是。」任何一個稍具閱讀空氣能力的人,都可以讀出現在靠近光忠的氣場中寫滿了「尷尬」二字,「只是想事情想太專注了,沒發現你在前面。」

「哦?是嘛。」正經八百的臉上完全看不出他對於燭台切的話到底是懷疑或者是相信,「趕緊到正廳吧,雖說今天廚房輪值不是你,但是早上有主上的工作分派呢。」

早上的會議!

「啊…啊沒錯,應該趕快前往正廳才是。」勉力微笑,燭台切光忠彷彿能感受到自己額頭上有冷汗正在低落,「我怎麼就忘記了……嘖。」

他該怎麼辦!怎麼做才能夠瞞著大家度過今天的早會啊!



再說一次,要相信我對光忠是真愛ˊˇˋ(#

我也沒想到事隔多日的發文居然是這種詭異的腦洞

要怪,就怪社團裡為什麼刷出了生理期男子這一部我已經遺忘很久的漫畫吧(#

一開始在想要寫誰的時候也一度想過寫爺爺

但是覺得這個可愛的老傢伙,應該會讓劇情在一分鐘內結束:

一如往常地眨眨纖長的睫毛,隱藏著弦月的雙瞳在迷茫中睜開,「喔呀……早上了呢。」靜靜的發了會呆,三日月宗近緩緩坐起身子,「……黏黏的。」在屁股下面,有種詭異的感覺在蔓延。

「啊,原來是流血了呢。」掀開被子,挪開位置,一攤紅褐色的血跡在白色被單上張牙舞爪,三日月這麼說著,淡定的起身,決定去廚房討杯茶。

「肚子痛的時候,就是該喝些熱的。」他說。

END(#

啊啊啊啊啊啊腦洞關不了呃啊啊啊

好想逛夜市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16)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