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黃】论心脏如何BE

*又是一個腦洞

*不算BE不算HE就是腦洞,求輕噴

*高中paro


「真是,一到了这个季节雨就下个没完,还让不让人好好念书了啊。」徐景熙站在大楼门口,望着都过了半个小时,雨势却丝毫没有消退的天空。

「压力山大啊。」郑轩嘟哝着,认真地思考起外套的防御力够不够他冲到校门口的站牌去等车。

 

「啧。」徐景熙早已经放弃了翻找书包,他现在很肯定自己早上出门前把雨伞给忘在家里了,望着磅礡的雨势,满满的心塞,「郑轩,我回教室看看还有没有人没离开的,看能不能蹭个伞,一起吗?」

「好啊。」有伞撑那是再好不过,虽然两到三个人共撑一把伞可能会导致除了头部以外的部位都湿透,那也总好过直接走进雨中泡水。

 

两人才刚转头,「欸欸欸前面那是景熙和郑轩吗?唉呀太好啦你们还没走啊本少真是太聪明机智啦哈哈哈看你们的样子就知道是没带伞对吧肯定是没有带伞啊我这里还有一把我就大发慈悲的借给你们吧还不快感激涕零的说谢谢!」黄少天人影未现,文字泡先袭了过来。

「喔,谢啦黄少。」觉得头有点痛的郑轩揉了揉太阳穴,看着徐景熙面色如常地接过黄少天送来的伞。

 

「谢啦黄少,哪里弄来的?」徐景熙挑了挑眉,黄少天平时可没有什么未雨绸缪的习惯,更别说是多放把伞在学校了,关键是,这把伞是哪来的?

只见黄少天得意的一笑,「嘿嘿嘿这是我几个月前过生日隔壁班的喻文州送我的,啊不对之后要叫他队长啦你们知道不,下学期开始篮球校队的队长就是他啦啊啊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送了我这把伞但我收在柜子里给忘了今天下雨才想到的你们才有伞可以用!」说完后还一脸的得意洋洋,整张脸只差没写着「小爷就是你们的救世主!」

 

郑轩打了个哈欠,一整天的考试差点没把他累垮,「居然忘了,队长要知道会生气的喔黄少。」推了推徐景熙的肩示意他在黄少天说出更多话以前赶紧走人。

「唉唉看在我这么好心把伞挖出来界你们的份上就不要告诉队长了吗好不好?」

 

徐景熙摆了摆手,「好啦好啦,黄少谢了,我们先走啦!」一开伞...啪!

蓝色为底的伞内,一看就知道是属于喻文州的清秀字迹写着:「少天,我喜欢你。」

「……」徐景熙面无表情。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两人再回头,黄少天已经石化在原地。


论心脏如何BE

......  谁让你玩这招呢喻队 ˊWˋ 

補一下梗圖來源



评论(3)
热度(10)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