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小青蛙的碎碎念 - 關於連載

本次碎碎念核心主旨 : 意念發動,希望林彥俊有一天能夠演那種青春校園戀愛劇。

之前和栗子姐姐夜聊的時候,提到過一些小腦洞。看我開了這麼多坑就知道,我是一個腦洞很多的人,堪比海綿寶寶。填起來是真的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我大多時候都是寫短篇。( 真正填完的大概只有Despicable couple、洋哥和超鵝的吸血鬼中短篇)

因為現在正在準備考研,所以前一陣子好久沒有更新,現在回來,還得把手上的大綱和手稿都整理整理。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從失眠夜開始fo我的,杰哥的那一篇,其實恰好是我很低潮的時候動筆的,覺得現實有太多的不圓滿和BE,想在小說裡補上一個Happy ending,但是這個故事的原型實在已經破敗不堪,無法強行HE了,目前的我,也還沒辦法把杰你改成別的男主再HE,所以這篇短時間內不會有更新了。

save yourself ( 蒸氣龐克) 原本的大綱消失在我的茫茫書海中,現在新的大綱已經有了雛形,但下一更我希望會在大綱更完整一點的時候放出來,十一月份.....大概不會更。

黎明在即則是我把大綱寫得太大了,其實後續已經寫了6、7k,但並不滿意,所以也沒有放出來。( 我回去反覆把罪與罰和如果花知道看了好幾次,其實我還是希望修女就這麼死掉的,即便成為了吸血鬼,她也不是原本的她了 )另外, 老岳和凡子的故事線在這個架構中是並行的,所以寫起來還是有點吃力,我想整一整,自己捋清楚了確定沒問題,再讓故事和大家見面。

江湖事本來就是每周統計評論數量再動筆,但目前在寫與栗子姊姊合作的 風一更,雪一更,擇酒送良人   ,對人物的描述狀態與江湖事設定有點衝突和差異,對我來說一個腦洞像是一個buff一樣,所以想等風雪到一個段落後,再回來更新江湖事。

短篇我通常是寫完檢查一下,偶爾沉澱個一兩天再發,但連載我更傾向於讓稿子在手上存久一點,因為前後需要連貫的脈絡,往往多思考一下、修稿,就能讓故事更順暢,更有意思,所以關於我的到處開坑跟沒有更新,想跟還願意留下的朋友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QWQ

我的腦洞一般都來自生活,所以近期碰到什麼,相關的哏在腦子裡就越活躍,哈哈哈。其實短篇作品裡也有很多是根據現實遇到的事情去改編的,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猜出來是哪些www

( 來來來猜對有獎,開兩個名額,沒人理我就當我說個夢話吧嗚嗚 ) ( 猜對給點文,求別讓我開車我要專注當純愛寫手蛙,是的這一條就是防範然然太過聰明一下子猜中wwwww )  

唉唷回到我原本想表述的。前幾天母校校慶,我回去了一趟,想起了很多高中時候的事情,恰好跟栗子姊姊聊起來那些「青春美好」哈哈哈,有些特別偶像劇的橋段,就有點想動筆寫關於高中時期的單純戀愛,剛好手上有個小橘的腦洞 ( 是的大綱已經完成的那種 ) 所以一邊累積稿子,一邊希望小橘趕緊演個校園劇嗚嗚嗚。( 希望是好質量的那種,千萬別是容易翻船的網劇 )

為了避免突發狀況使我再次坑掉,小橘的腦洞如果我累積到三個章節我就會開始連載了。愛你們,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這個突然開始行蹤不定還到處窗掉的蛙,哭泣。

每個留下評論的你們都是天使,我真的每次一發文就特別期待評論那裏跳出數字,評論多比熱度高起來還開心QQ

评论(9)
热度(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