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工作日志】01. 农农的笑容

只是根据之前写过的一篇彦归正传工作人員视角,突然想衍生出的一个不知道会更新到什么时候的系列。

一切都是我的脑洞,请勿上升真人。不带CP的我都只会打单人tag,带CP的我就不带个人tag了,因此本篇请不吃CP的孩子安心食用。

 

本篇灵感来源,来自于我在刷微博彬立tag的时候看见的一个转发博。

因为过去没有写过这样的衍生,不太确定这该怎么处理,我已经把微博截下来,放在文中,怕给小姐姐添麻烦,我先把微博名码掉吧。

如果这种衍生创作需要原博小姐姐授权,麻烦在评论中提醒我一下,我会立刻处理。若拒绝授权,我再将文章删除。

 

再次,OOC属于我,可爱属于练习生们。


/ 正文走起 /


「一会你去给小姑娘递个纸巾。」我听见S这么对N说。

 

「咋啦。」S走过来的时候我悄悄回头问他,Firewalking组此刻在台上的短暂访谈已经快要结束,我们都还等着练习生们下台重复检查麦克风。

S用下巴示意了一下舞台方向,「前面有几个小姑娘,是农农的粉丝,哭得不行。」

我叹了口气,和站在我斜前方的冯哥交换一个眼神,「我要是浓糖,我也得哭得不行。」

 

眼看着练习生们要下台了,N又凑过来,「陈立农前阵子不是因为网上的声音所以有点儿消沉吗?」他瞄了一下台口,「这阵子好不容易缓了过来,刚刚在台上冲着粉丝们笑,让他们注意别尖叫伤了嗓子,小姑娘们顿时就哭得唏哩哗啦。」

我狐疑的看着N,「你刚不是跟我们一块待在后台吗?」

怎么就说得活灵活现好像他亲眼见到一样。

 

「侧台摄像大哥拍着呢。」他骄傲地抬头。

 

我跟S翻了个白眼,不理他,等着练习生们下台。

看着陈立农蹦蹦跳跳的下场,跟工作人员们一一点头道谢,忍不住就有点眼眶发酸。真的是心疼这个还没十八的孩子。

 

练习生,看起来光鲜,可镜头前镜头后,他们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扛住多少的压力,才能够熬过漫长的练习生时期,迎来出道的那一天。

「辛苦辛苦。」他笑着,还能看见笑容背后的一点点犹豫和不确定。

我冲着他也笑了,希望我这么一个女汉子的笑容没吓着他,「不辛苦,你们很棒,赶紧休息去吧。」确认过麦克风运作正常,我用手比了等候区的方向。

 

「好!」他的笑容更灿烂了,忍不住就让我想起他刚到北京的时候,逢人就笑,话都还没出口,嘴角的弧度就已经能令人感染到那份快乐单纯。

林彦俊回头喊了他一声,陈立农跟我挥挥手,小跑着跟上了队伍。

 

我就这样看着这组渐渐离开后台区域的背影,发楞。

「看啥呢。」来去无踪的S突然出现,用力地拍了我的背,那个手劲跟仙子正正有的比,「我感觉你的眼神彷佛一个心疼崽子的老母亲。」

 

「滚你,老娘才二十三。」


/ END / 




评论(1)
热度(34)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