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 / 半兽人A組全員腦洞(?)

半兽人大概是我第三期节目最喜欢的表演,整首歌听得我太激动了。除了本来就粉的小鬼和卜凡以外,还被编舞叔叔(X)和小仓鼠给圈了粉。

忍不住就开了个半兽人脑洞。

OOC属于我,奶酷奶酷属于小鬼,可爱属于他们全部。

大概有点微卜凡X小鬼

 

不吃西皮请谨慎勿入

不吃西皮请谨慎勿入

不吃西皮请谨慎勿入


预设:

卜凡 / 大狼

小鬼 / 奶狼

李俊毅 / 半吸血鬼

董岩磊 / 鹰

丁泽仁 / 貂

金逸涵 / 山猫

李权哲 / 小狐狸


/  正文  /


「怎么啦怎么啦。」李权哲吞下口中嚼着的肉干,凑上前去问刚刚到家的森林狼二人组,卜凡打进门就一副怏怏不乐的脸。

小鬼咧嘴一笑,「哥今天又被认成吸血鬼了。」嘿嘿乐了一下,就积极投入抢食李权哲手里肉干的大业中。

「穿貂了我都。」卜凡耳朵尖,顺着话题抱怨,「穿貂了都被认错。」

穿貂跟像不像吸血鬼有个毛关系。李权哲想。

 

「尊重!」屋里的丁泽仁喊了一声。

李俊毅也跟着义正严词,「尊重。这儿还有个吸血鬼,别把错认成我们说的好像倒霉事一样行吗?」

「得了得了。」王琳凯斜睨着他,咬着肉干边笑边含糊的接话,「你也不是整个的吸血鬼,别对号入座。」

一屋子的人说说笑笑,好半晌大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卜凡一声不响,委屈地坐在窗边看月亮,像只蔫了吧叽的哈士奇。

「我怎么就觉得,」从小鬼口中抢下最后一块肉干的李权哲蹲在地毯上,歪头嘟囔,「明明是头狼,他倒像哈士奇呢?」

「你个狐狸吃起东西还像仓鼠呢。」小鬼冲他吐舌头,转头就蹭到卜凡边上坐下。

 

「没事没事。」他用力地拍拍卜凡的背,「我就没见过比你还像狼的狼了……不对,比你还像狼人…也不对,唉呀,总之!」他用力扳过卜凡的头,破坏了三十五度角经典的明媚忧伤,炯炯有神的双眼就直勾勾的盯着卜凡,「你是全城,不,是全世界最帅的半兽人。」

卜凡愣愣地看着他,那双清澈的双眼好像能洗净他整个脑袋,半点思绪都不留。脑袋瓜子只装得下他湿漉漉的眼神,和奶酷奶酷的笑,「哦,知道了。」,他说。

全身上下只剩下本能在运转,像自动回复程序一样,答话,然后看着小鬼满意的放开他的脑袋,心满意足的蹭在他身旁享受月光。

/ TBC(吧 /


其实发这个还是挺忐忑的,以前曾经有认识的老师看lof表示对自己被凑了CP感到震惊以及「哇赛还有这种操作。」

完全不敢想象如果他们被凑了CP会是什么反应 (笑哭) 希望不会给钢铁直男留下心理阴影(#

老天保佑他们千万别在lof上搜寻自己的名字(#


评论(12)
热度(45)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