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凡X妳】小段子 / 睡前故事

*激情短打

*晚安啦

 


他不擅长说情话,对着妳,他嘴里只能吐出真诚的句子,字词斟酌、发自肺腑。

 他也不擅长说床边故事,瞎编胡诌都要皱着眉头想很久,可以说是绞尽脑汁的满足妳听睡前故事的欲望。边想,一张嘴还叭叭念叨个没完,觉得妳这是天天残害他的脑细胞。

 

「...那要不你别给我说了,我自己上网找好了。」说着妳就伸手去捞床头柜的手机。

 卜凡一把攥住妳的手腕,「妳给我躺好,我跟你说啊,我没想出故事前不许睡。」

 他看着挺霸道的,可妳就是觉得心里甜丝丝的。

 因为这个大个子每个故事都编的挺烂的,一般被妳嫌弃个一两次以后他就会放弃,一副「妳又要我说又嫌弃我」的委屈模样。

 然后卜凡会叹一口气,抓抓头,说一个最短,但妳最喜欢听的--

 

「我爱妳。宝宝快睡吧。」


评论(5)
热度(71)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