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X妳】做我的貓

*看到繁體字,就知道又是激情短打(#

*就知道我不在家(#

*是的我去領我們家剛洗好澡的貓咪回家





「黃明昊!」

他聞聲抬頭,一身造型全都還沒換下來,「幹嘛?」

妳揚揚手中的錢包,「今天調薪,姊姊送你個禮物!說吧,想要什麼?」今天的運氣實在是好的不能再好,早上遲了出門卻恰好趕上車、部門貼出的調薪名單裡面有妳、午餐吃到妳覬覦已久的限量豬排飯,連原本有行程,今晚說了不回家的justin都在晚餐前出現在客廳裡。

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我想要什麼?」他眼珠子一轉,有了主意,妳卻還沉浸在自己快樂的小世界中,沒有發現他又要開始一波新的套路,「妳過來,我小聲告訴妳。」

「搞什麼神秘啊。」妳嘟噥幾句,還是靠了過去。

「不能讓tin寶聽到呀。」他笑瞇瞇的,對妳勾勾手。


妳一湊近,他迅雷不及掩耳的勾住妳的脖子往下一按,精準無誤的含住妳的唇瓣,響亮的嘖了一聲。

他貼在妳的耳畔說,「我想妳做我的貓。」


「......」

黃明昊啊,我走過最長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评论(21)
热度(63)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