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舉報,我想不到更好的應對方式。

事情是這樣子的,請先  點我看一下這篇文章

關於這篇公眾號貼文,除了舉報以外,我想不到別的方法抵制了。











以下言論是我個人觀點。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同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你可以看不慣韓風的流行,你可以看不慣受歡迎的年輕偶像都是這麼膚白精緻,你也可以在文章裡盡情吹捧你欣賞的偶像,但捧一踩一......還把照片貼出來,就不是什麼明智的決定。


看這個公眾號的文章和標題,大概是推廣健身、重訓的號,可是本篇文章中重點幾乎全在嘲諷年輕一代的偶像,用詞包含「女里女氣」、「娘」和只重視外表不再重視實力這件事情。這對關注偶練,看著他們一路成長至今的我們而言,何其令人痛心 ! 我最近恰好在重溫偶練,切實地從影片中感受到他們的成長,現在的農農、坤坤、小鬼還有大廠裡的男孩子們,都和當初進到大廠得自己全然不同了,現在的他們或許不是最完美的,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我不能接受他們的努力和蛻變在莫名其妙的文章中被抹黑。


偶像的定義是什麼?

不是文章裡幾張截圖所說的白、瘦、激起母性或保護慾。偶像,是被仰望的,是平凡生活裡努力的目標和動力,「渴望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就是偶像。

這段話並不是說渴望和他一樣站上舞台,而是想和他一樣正面積極、努力進取、為夢想拚搏--當然,想和他一樣好看精緻也可以。

對偶像的憐惜和心疼不是因為他「娘」或者「弱小」,恰恰相反,正因為他很強大,看見他脆弱或者受傷時我們才會格外心疼,希望他不要逞強,也多為自己著想,不要總想著帶給我們正面積極的影響卻把自己給忽略了。


強身健體、鍛鍊線條固然很好,但是不該是以這樣的方式來宣傳。

換句話說,文中舉例的藝人成名都較早,那時的審美和此刻不能相提並論,誠然,他們都是好看的,可能這個誰不對我胃口,那個誰我覺得普通,但他們都有人喜歡,而這個社會需要的是彼此包容和接受。我不強迫你喜歡我愛的這個人,你也不能強扭我的審美觀,改造成你想像中該有的模樣。


論身材,洋哥、正正沒有嗎?

論實力,坤坤從第一期到出道都沒讓人失望過的舞台魅力沒有嗎?

不是因為老,就對著滿屏鮮肉失望嘆息,只是因為他們不對你的審美,僅此而已,且這不該成為你攻擊他們的理由。

是的,這是攻擊。

直到現在,我想到有人說正廷娘就很心痛、很生氣。你發表自己的言論是一回事,帶著攻擊性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再者說,你私底下說說我們也都不知道,非得拿到公眾平台上來放給大家看,那就得承受他人的不滿。


分明是推廣健身的公眾號,整篇文章卻都像是在吐槽偶練的小哥哥們娘,吐槽現代審美觀的媚韓與病態。

雖然集體舉報這篇文章,大概作者又要說粉絲玻璃心,但是我不在乎,我這絕對不是玻璃心,我這是鋼鐵心。


為了保護每天膽戰心驚承受外界眼光審視的他們,我要很堅強,非常非常堅強。

因為他們曾給過我那麼美好的時光和舞台,憑什麼他們不能也擁有美好呢?


補充: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麼樣,總覺得撰文者對男生化粧這件事情有點歧視。

评论(16)
热度(110)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