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提問箱回答時間W

【提問箱】





我合理懷疑這兩個是同一個人發的WWWWWW

什麼時候發車 ? emmmmmmmm 我我我我我努力ORZ

現在有點缺乏sexy(?)思想,想努力地寫得不太OOC




謝謝喜歡呀 (比心)

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收到走新的評論,跟這樣的喜歡更令人開心的了,產糧除了因為自己喜歡和為愛發電以外,就是希望有人也能get到對他們的喜愛WW




這個來源現在看來有點久遠了哈哈哈哈WWWWW

我原本的ID是「鳴蜩」,頭貼就是現在這個青蛙照片。然後那時候追著一個我們栗子姊姊的文掉了坑裡。

( 沒有看過的話強烈推薦 點我去找栗子姊姊  真的好喜歡這個系列文 )

應該是因為頭像的緣故,栗子姊姊都叫我小青蛙,後來進了群裡以後大家也都喊我小青蛙wwwwww 覺得這個比我原本的ID好認多了就改ID叫做小青蛙了WWWW




嗚嗚嗚真的太感謝了ORZ 黎明在即的評論和熱度都沒有很熱烈,一直都是當作我自己發展快樂腦洞在寫QWQ 能夠得到這樣的回饋真的好開心。

黎明在即跟如果花知道、罪與罰,還有現在正在更新中的凡子、老岳篇是一個系列的,因為我腦抽(?)的關係要三線並進更新,所以黎明的更新速度可能就不會太頻繁 (掩面)  因為坑開得多了,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每篇文都是定期更新......還沒有決定就是了 (笑哭


謝謝喜歡與評論,為愛發電的時候得到反響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了。(比心

评论(5)
热度(4)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