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歡樂向】魔女之森小番外 - 我們仍未知道那隻哈士奇到底在想什麼

*算是  魔女之森  的小花絮wwwwww非常短打

 *手机排版如果版面跑了见谅ORZ我回家再check一次

 *大型OOC现场注意

 *应该是算在沙雕的分类里(#

哈哈哈我轉完字體啦

  

/ 正文 /

 

母亲说过,这片森林不是只有魔女会进来,但直到找到木子洋,一路上妳遇到的都是友善的小动物,不曾遇过母亲口中提起过的猎人啊或者吸血鬼。

 离开时倒是碰上了,披着个大斗篷,看起来是个成年的魔法师。

 

他面前坐着一只哈士奇,看着比妳所见过的哈士奇还要再大上一些。

 「张嘴!」魔法师疾言令色,伸手指着哈士奇。

 妳讶异的发现妳居然能从哈士奇的脸上看出一些无奈和不甘愿。

 「凡子,你再不张嘴我生气啦。」魔法师说。

 

 哈士奇不甘不愿的张嘴,里头居然蹲着一只湿答答、瑟瑟发抖的小仓鼠。

 

「找到李权哲了!」不远处妳听见熟悉的声音。

 范丞丞直愣愣的冲了过来,后头跟着几个妳不认识的面孔。

  

 仓鼠逃出生天,立刻就变成了人形,亚麻金的头发微湿,但妳不敢想象那到底是汗水还是......哈士奇的口水。他委屈地鼓起双颊向同伴靠近,似乎是想要求安慰。

 结果以范丞丞为首出现的这伙人居然集体后退了半步,「等等!你先去洗个澡吧!」

 

小仓鼠更委屈了。

 

 这厢仓鼠被嫌弃,那厢哈士奇也变成了人形。看着比他的魔法师更加高大,脸部线条十分刚毅,一脸可怜兮兮地站在魔法师身边。

 那个魔法师自从凡子把仓鼠吐出来以后就唠叨个没完,「凡子,我是不是老早跟你说过,别老乱吃东西,你说你乱吃东西吃出毛病怎么办?啊?你这次居然还给我含着一只仓鼠!活生生的仓鼠!......」

 「行了老岳,唉唷,你念叨的我头疼啊。」

 

 妳还津津有味看着热闹,被木子洋一下揽过肩,「别看了别看了,他们一天到晚就是事儿多。」

 

 还是继续往森林外头走吧,晚了的话母亲该等急了。

 

 


评论(19)
热度(6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