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的小段子】偶练欢乐向 / 用理科知识点餐

*一个突发的小段子

*OOC预警

*有文化有背景的理科生对简单的题目表示不屑


看到一个整人(?)影片,觉得这个哏真的是绝了。

 

#园游会


/ START / 


千万别跟妳的损友玩真心话大冒险。

因为当妳终于受不了她们问题尺度,而选择了大冒险时,等待在未来的,只是更羞耻的现实。

 

Part1

 

「请给我二的零次方杯红茶。」妳试图面无表情的点餐。

范丞丞愣了一下,没有灵魂的重复了一遍,「二的零次方。」捧着一个空杯子转过头戳了朱正廷两下,「正廷哥,二的零次方杯红茶。」

「一杯是吗?马上好啊。」忙着准备餐点的朱正廷头也不回。

「二的零次方是一啊?」范丞丞回过头去寻求黄明昊的认同,后者给了他一个乖巧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Part2

然而恶梦还没有结束,因为这个大冒险是要妳到五个摊位上点餐。

于是妳来到了一个松饼摊。

「妳好,欢迎光临。」站在摊位前的是号称笑容最治愈的陈立农,「请问需要些什么吗?」

妳很想保持妳的面无表情,以免笑场,但是陈立农的笑容实在太有传染力了,妳扯开一个僵硬的微笑,「我要log2(4)份松饼。」

「蛤?」治愈笑容一秒切换成困惑脸,「四份?」

「log2(4)份。」妳重复了一遍。

「log2(4)份?log2(4)……哦!哦哦哦哦哦!」陈立农恍然大悟的反应比妳想象中激烈,哦了好大一声之后,笑得眼睛都瞇成缝,「两份嘛,好哦两份松饼马上来。」

「吓死我哦我数学有点渣欸。」说着他快速的在小便笺上注记了点单,抬头问妳,「什么口味?」

 

「……巧克力,谢谢。」

 

Part3

 

第三个摊位是妳最不想去的摊位,因为妳的男神朱星杰在这儿。

「同学!同学!」周锐看见妳慢吞吞的经过,远远的就招呼起来,「买份麻辣烫吗?」

「嗯。」妳不甘愿地走进,畏缩的看了看,没看见朱星杰,放心大胆的挺直了背脊──做这么蠢的大冒险被男神看见还得了。

「几份啊?」周锐探出身子指着外面的海报,「我们有配好的套餐,也可以自己选料。」

「那就,A套餐吧。」妳看了看。

「好勒,要几份?」

「……请给我sinθ²+cosθ²份。」既然朱星杰不在,妳就壮着胆子点了单。

 

周锐若无其事地写好点菜单,回头喊了一声,「A餐一份。」回头还给了妳一个鄙视的眼神,「一天天整这些没用的,妳锐哥我理科生好吗?整这个有意思吗?」

妳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站在锅子前的朱星杰。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为了男神看见妳犯蠢哭泣,还是为了男神给妳煮麻辣烫激动。

 

Part4

 

本来第四摊是要去买冰淇淋的,但是负责跟着妳拍下执行大冒险瞬间的同学渴了,并且指定要喝林彦俊他们摊位的珍珠奶茶,于是妳被迫改变了路线。

 

老实说妳有点恐惧,因为林彦俊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凶。

「妳好,请问今天要喝什么?」尤长靖开口招呼的时候,妳松了一口气,虽然这样也没能改善妳因为害怕而起的结巴。

「请、请给我锂、锂原子最外层的电、电子数的珍珠奶茶。」说完妳就尴尬的撇开脸,避免与傻眼的尤长靖和面无表情的林彦俊对看。

 

「欸林彦俊,这样是几杯啊?」

「我哪知道。」

「三……是三杯吗?」

「不是吧。」

「那是几杯?」

「啊锂原子最外层的电子数是多少?」

「我哪知道啦。」

「啊你不知道我是会知道逆。」

 

事情往妳没有预料的方向发展了,妳顿时不知道该直接说出答案,还是等待他们吵出结果。

陆定昊拿着一杯珍珠奶茶走了过来,「一,是一啦。」把杯子递给妳,翻了个白眼又走到摊子后了。

 

part5

 

最后一摊,卖糖葫芦的摊贩。

妳看着笑容可爱的灵超,觉得充满了罪恶感。

 

「要几串糖葫芦?」他问,已经移动到插着成品的盒子前,就等妳一声令下,立刻给妳送上飞速拔下的竹签──当然,上面串着糖葫芦的。

最终极的挑战,当然也最复杂,妳深深吸一口气,眼神穿透灵超直视前方,「请给我第一项为1/2,公比为1/2的等比数列的无穷等比级数之和的数量的糖葫芦。」

 

妳没有来得及看着灵超茫然的表情忏悔,因为旁边的岳明辉一边给山楂裹着糖浆,一边说,「小弟,给她一串。」

「好──哒!」小弟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刚刚被考验了,十分迅速且欢快地拔下一只糖葫芦,「小姐姐,给。」

 

岳明辉抬起头,对妳笑得露出了小虎牙,「慢走哇。」


评论(64)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