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粉点文第一波】偶练X妳/清凉消暑一夏吧。

 

*没有主要的CP向,就是与小哥哥们一起消暑的甜甜夏天

*千粉点文第一波我来交作业啦!  @ASUMOKA 

*你 / 妳pick哪一位清凉的小哥哥咧

没有出现的是因为我真的一下子没有想到,不是因为我不爱他。(#

*夏天要消暑,去海边真的太可怕了,还是溪谷最棒。(#

( 只能放十個標籤,戲份比較少的仙子和彥辰就標不到了QQ當作我手動標吧 ) 


/ 正文 /



妳的夏天是在朱星杰追打王琳凯和周彦辰之中拉开序幕的。

「都给我过来!」朱.恐高.湿答答.狂奔胡巴.星杰在王琳凯兴奋的叫声中爬上岸,开始了他漫长的报复之路。

作为目睹了小鬼、周彦辰合谋把朱星杰从高处丢下水潭里全过程的目击者,妳选择不参与男人之间的战争,默默的坐在岸边踢水玩就好。

 

「吃西瓜吗?」闻声抬头,一瓣大大的西瓜被捧到妳面前,红艳艳的西瓜肉挡住了来人的脸。

妳大声应道,「吃!」毫不犹豫地接过水果,「谢啦农农。」

穿着泳裤,只披着一件短袖休闲衬衫略尽一点遮阳意思的陈立农对妳笑了笑,「不客气,快吃啦,刚刚从湖里捞起来的,很冰喔。」

 

期末考刚考完,陈立农就提议趁着小学期还没开始,大家一起出来享受一下夏天,好好的清凉一下。但是大学生开始放假了,国高中生自然也早就跟着家长一窝蜂的往各种观光景点跑,到海边玩是肯定没戏了──放眼望去黑压压的人头还玩什么?说不定想泼个水,手伸到水下用力一抬,水花还没扬起来,就先打到陌生人的背或屁股了。

最后一脸得意的陈立农,带着妳们来到了一处溪谷,夹道树林蓊郁苍翠,山里的空气自然也是沁凉无比,重点是,小溪尽头是一个小水潭,爬到大石头上往下一跳,比到海边玩水还刺激。

本来听到要上山,心里还有一些些抗拒的尤长靖,也在看见车上备好的烤肉用具以后举双手高喊支持进山玩水吃烤肉。

 

妳把双腿泡在沁凉的潭水里,愉快的啃着瓜。猛然听见一声高喊,「这个夏天!我是妳绝不能错过的,深水炸弹!」妳一抬头,都还来不及看见逆光中从大石头上跳下的身影是谁,就被一大波潭水当头浇下。

 

没下水的泳衣和手上的西瓜都湿透了。

眼睛进了水,妳忙放下西瓜去揉,想第一时间抓到这个淋了妳一身水的臭家伙。就听见朱正廷的怒吼声近在咫尺,「黄明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他的声音迅速地由远至近,「你过来呀!」

黄明昊还在水里扑腾着要上岸,就被湿了半边身子的朱正廷抓个正着,过程中伴随着范丞丞无情的笑声。

 

妳睁着发涩的眼睛,在justin朝妳发来求救讯号时冷漠的见死不救,故作高冷的拨了一下滴着水的头发。

朱正廷好歹只湿了半边,妳可是因为黄明昊这个深水炸弹,全身都湿透了好吗。

「擦一下吧。」头上忽然盖下一条毛巾,还有人顺手在妳头上揉了两把。妳掀开柔软的毛巾,看见郑锐彬温柔的笑脸。

「谢谢。」妳也冲他扬了扬嘴角,拉下头上的毛巾先抹抹脸,然后开始擦身。

 

「先把头发擦干吧,小心感冒。」他却猝不及防的拿过妳手中的毛巾,在妳身旁坐了下来,动作轻柔把妳的发尾包到毛巾里拧干,像是生怕扯痛妳头皮一样。

妳很想跟他说,现在是夏天,天气这么热,头发湿一点也不会感冒,但是看见他认真专注的眼神,几句话到嘴边就都咽了回去。

 

「好了。」不多时,他满意的把毛巾折好拿在手中,「那边肉应该差不多好了,我去拿一点过来吧,等我一下。」

郑锐彬临走还不忘又揉了下妳的头发。

妳看着他往烤肉架走去的背影,叹了口气,想起了自家除了打电动和使唤妳没有其他功能的哥哥。「如果彬哥是我亲哥多好啊。」一定超幸福的,彬哥看着就是个宠妹狂魔。

 

但是妳并没有这个荣幸吃到理想哥哥为妳端来的烤肉。

「夏天不下水怎么消暑呢?」

有只手把妳拉进了水里,毫无防备让妳一下子呛到了,浮出水面就是一阵猛咳。刚刚还被朱星杰追着跑的王琳凯有点心虚的看着妳,「不好意思啊,没事吧?」他一边说,一边像是为了弥补过错一样一下一下的拍着妳的背。

 

妳看着他,突然笑得十分灿烂。

王琳凯一下子看的愣住了,不过也就这么一秒,因为第二秒一股不祥的预感就袭上心头,「妳妳妳妳干嘛这样笑,啊──」

「让你把我拉下水!」妳沿袭朱星杰和朱正廷的威权建立模式,在水中对这个皮孩子动起手了。

 

「王琳凯!你又在做什么!」朱星杰站在岸上远远的喊,刚刚被丢下水潭而湿透的短T、短裤都换了下来,已经是薄外套、游泳裤的打扮。

小鬼忙着抵御妳的挠痒痒进攻,没时间答话,于是妳回头冲着朱星杰喊,「他在做死哪!」

就这么一回头的时间,王琳凯躲过妳的双手,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头,从背后环住了妳的腰,往岸边游,「哎呀,我跟妳说,挨打这件事情我太有经验了,妳说妳能强的过我杰哥吗?不能吧。对不对?哎妳真的是太小看我了。」他的手牢牢地箍着妳的腰,分明是在冰凉的潭水中,可妳却觉得腰上和他手臂相触的皮肤热辣辣的,烫得让人红了脸。

 

妳也来不及细想,只是用力的挣扎。但王琳凯聪明的把妳的右手连同腰一起圈住了,只有一只手能活动的妳,根本无法挣脱。

「王琳凯!」妳一边扭动,一边叫他,然而完全无法动摇身后的他。就这样把妳抓上了岸。

今天除了一片西瓜,啥也还没来得及吃就被拖进水中,再加上妳平日里除了念书就是宅在房间打游戏、追剧,经过这一阵闹腾,体力早去了一大半。妳连抬手打他都懒,只是在王琳凯放手以后,对他翻白眼,整个人躺在岸边,也懒得花力气爬上岸,腰部以下仍然浸在冰凉的水中。

 

Justin、范丞丞嘴里都塞着肉,看见王琳凯把妳拖上岸,都围了过来。

黄明昊吞下嘴里的食物,伸手戳戳妳的肩膀,「活着吗?小姐姐。」

「死了。」妳说,还半个身子泡在潭水里,抬手就泼了他一脸水。

Justin叫了一声,朝着旁边呸呸呸的吐水。范丞丞又一次无情的嘲笑他,然后就是xxj之间又一波战争。

 

妳闭上眼睛,享受阳光暖暖的洒落一身。

颊上忽然传来短暂而冰凉的触感,就那一瞬间,快的彷佛是妳的错觉。

妳睁开眼睛,看见不久之前递给妳西瓜的陈立农又是那张笑咪咪的脸,乖巧的坐在你旁边,手上拿着两个吐司夹烤肉,「吃一点?」

「嗯!」妳大力的点头,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吃过什么东西,刚刚在水里又踢又蹬又上手的,早就饿坏了。

 

「慢慢吃哦,还很多。」陈立农似乎也知道妳肚里空空,特意叮嘱妳慢慢吃,「不够的话再烤就好了,正廷哥说他买了三公斤的肉。」

妳正啃着面包啃到一半,不小心呛了一下。

三、三公斤?!朱正廷对这群人的胃这么有信心吗?

 

妳回头看见穿戴整齐,完全不靠近水边,此刻刚好消灭完一盘鸡翅,紧接着又对另一盘刚烤好的鸡腿进攻的尤长靖。

嗯,有信心是很正常的。不如说朱正廷对大家的食量十分了解。

 

「好吃吗?」妳三两下吃完了手上这一份,陈立农立刻又递过来他手中的面包。

「好吃。」妳有些不好意思,「我等等再去拿吧,你也吃一点啊。」

「我还不饿啦。」他又笑了,像他这样天生笑脸的大男孩,眼角都笑出了一点点纹路,却很好看,莫名的充满亲和力,「妳吃,我刚刚都没怎么玩,现在真的不太饿。」

妳犹豫着,正想伸手接过那个面包,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四处张望了一下,王琳凯已经被朱星杰逮着,教训完以后暂时乖巧的吃着烤肉。黄明昊和范丞丞也还在进行言语上的你死我活。

 ……危险人物都在眼皮子底下啊。

 

妳还是不太放心,转头看向那块跳水专用大石头,竟然看见周彦辰站在大石上。对到妳的视线,还冲妳龇……不是,露出一口大白牙。

不祥的预感再度来袭。

「跳水啦!」他大喊。


「周彦辰你是疯了吗?!」

「啊啊啊啊啊──」

 

这次的水花溅的比黄明昊跳水还高。

周彦辰成为众人围攻的新目标。

 

妳的夏天,真的是热热闹闹的开始了啊。


评论(26)
热度(193)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