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粉点哏小活动


请借我占个tag

十分感恩



没有截图到满千的瞬间

打开的时候已经是1010了OHO

不过也是个很可爱的数字!

虽然实际感受到我活着并且在码字的好像只有其中的十分之一 (被打

 

谢谢可爱的小姊妹们愿意看我各种脑洞的衍伸,愿意等我这么随机的更新短篇或者连载。

希望能够透过这篇贴文,了解一下你们眼中的我,我的风格或者我的脑洞什么都可以,因为6/22– 7/08 要出一趟远门,想趁着这段不在家的期间,自我检视写作上的不足,了解一下自己的风格。

 

所以,请评论告诉我你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风格的写手,或者你喜欢迄今为止我写过的偶练的文章中哪一篇。

并且,如果评论有超过三则的话 (希望有吧如果有粉丝量的十分之一在看这篇文的话呜呜呜 )抽出三位小可爱点哏写短篇。对我知道我的despicableme还没写完,快了快了快了

 

爱你们,请用评论浇灌我 (比心

以及过了今晚我要把lof名称改成「一只小青蛙」请不要因为我改名字就认不出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1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