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我回來啦

终于考完了毕业考,距离毕业只差一份报导文学课的毕业作品。

高风险家庭、时代变迁、污染问题……昨天和朋友讨论了很久,拿不定主意究竟以什么作为毕业前的最后一份作品,才显得有份量,显得这个句号能令我自己感到满意而且无所遗憾。

 

回家时看见手机上推送出杰哥的访问「八年九场选秀和一个未圆的男团梦」。坐下来安安静静的看完这个其实剪的挺不错的访问影片。突然就觉得,「现实与梦想」也是一个挺不错的报导题材,尤其对我们这些毕业生来说,踏进现实,究竟该选择什么路,追逐梦想或者只将它放在心中,是这几个月必须面对的问题。

 

发了这个影片给同样没有决定主题的朋友,我就去睡了。

晚上居然梦见自己寄了电子信件给河南萝卜头,然后取得了访谈机会,打了微信电话电访,电话接通,我听见萝卜头喂了一声。

 

然后我就醒了。

嗯。

难道看了影片不应该是梦到我杰哥吗?


评论(11)
热度(21)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