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放棄一切 (黑月)

*只是個小段子

*狗血的家長反對劇情不喜勿入

*有虐

/

「當初是你說就算這條路難走,有我,也不會太難的不是嗎!」近乎失控的揪著黑尾鐵朗的領子,月島螢不再冷靜自持,也不再淡漠以對,執著的眼神中只映出黑尾的模樣--

殘酷而冰冷。

「是。」他說,避開了月島的眼神,「是我說的。」不帶情緒的語氣將兩人相戀的時光寸寸切割,不用塞進碎紙機裡也足夠粉碎。

「...那你憑什麼先放開手。」似乎沒有料到黑尾會如此爽快地接下話,月島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攢著對方衣領的拳頭緊了又鬆,鬆了又緊,「自顧自地說愛我,又自顧自地離開。」

他的手究竟鬆了開來,本來,無法挽回的事情他也不會去追求太多,只是第一次如此強烈的不懂、不甘,不想要就這麼看著他擅自闖入自己的生活又擅自消失。

黑尾僵硬著脖子悄悄轉回視線,月島已經低下了頭,一如往常,不願意讓人看到他脆弱的模樣。

月島螢矮著身子無聲哭泣著,黑尾知道。因為今天的天空出奇的晴朗,地面卻有著淅瀝瀝的雨點,「螢......」

「少那樣叫我!」月島激烈反彈,怒而抬起的臉頰有來不及擦去的淚痕,剛剛還滿溢驚慌惶恐的雙眼,此刻只盛著悲傷與憤怒,「要離開,就別再對我那麼溫柔,你已經誰都不是了......」地面依舊下著雨,天空中一朵雲也沒有。

黑尾沒有理他,只是蹲下來與他平視,「螢,我必須離開。」

走在路上無法不在乎別人的目光想牽手就牽手,想接吻就接吻。

就算有再浪漫的求婚,法律上我們還是陌生人。

陪你回家出櫃那天之後,你母親再也不曾熱情的邀請我到你們家坐坐。


黑尾的腦海裡轉過了無數思緒,但他並沒有開口。只是最後一次用溫暖的手掌揉揉他最愛的,月島淺色的頭髮。

「我愛你。」他看著月島錯愕抬頭,眼中又出現了希望。

他嘗試著溫柔一笑,最後一次用戀人的目光肆意吞噬著月島的情感,「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

评论(15)
热度(9)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