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生理期男子 之二

*梗出自漫畫生理期男子

*有男性來經描寫,慎入

*再次聲明,要相信我對光忠是真愛,是真愛,是真愛


既然得撐過早會,當務之急,是想辦法把血給止住......就算止不住也得堵住,別讓血透過褲子沾到哪裡。

燭台切光忠靈光一閃。主上是女性,女性會有生理期,生理期時也會有這樣的流血狀況,以上三個條件相加,可以合理推斷,主上有能夠處理出血的物品!

得出結論的燭台切光忠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機智了,正喜孜孜的覺得解決這件事情有望的時候,另一個難題來了,「......該怎麼開口?」

之前不是還想著「我生理期來了,但是沒經驗,想請教主上該怎麼辦。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嗎?就算現在知道能怎麼辦了但還是要去請教主上啊!

不不不,絕對不可以,無論如何只有主上這條路是不能走的。

陷入沉思的燭台切光忠完全沒有發現太郎太刀丟下他獨自前往正廳去了。一個人站在走廊上思考著人生中的難題。

饒他平時腦筋動得快、聰明冷靜,下腹蒸騰的酸和悶疼以及緩緩受地心引力召喚的血流正組合成一個強大的Debuff削減著他的思考能力。他不由自主地微微彎下腰,雙腿不自然的夾緊,呈現一個詭異的姿勢側靠在牆邊。

「不、不行,還是先去一趟廁所吧。」至少坐著能夠讓血直接滴到馬桶。

而且剛剛遇到太郎已經很意外,再遇到個誰,或者剛好是個善於察言觀色的,那他還不如自己去鍛刀房自我刀解算了。

彆彆扭扭的把自己鎖進了廁所隔間內,股間的黏膩感終於稍微解放了一些,偶爾液體滑過皮膚的不適感雖然難以忽視,但還是比剛才站著的時候好很多。高大的男子氣勢萎靡的頹坐在馬桶上,雙手掩面都無法讓他逃避這件莫名而來的禍事,「到底該不該相信那傢伙說的啊......什麼生理期......」喉間哽著煩躁的呻吟,「等等就要早上集會,我該怎麼......等等。」他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樣抬起頭,「主上一到了那幾天,去廁所的頻率就會增加,進去前後走路的感覺也不一樣...」燭台切光忠的大腦高速運轉起來,「最常陪主上上街採買的岩融也說看過主上買了好幾包不知道用在哪裡的東西,而且每一兩個月就會再次添購...說不定,能解救我的東西,就放在廁所裡呢?」他彷彿看見了不用經過主上就能夠解決現狀的希望。

就是那道光,那道救贖的光啊!

他艱難但快速的把褲子又穿了起來,迅速移動到隔壁女廁的門口。東張西望,進去前還不忘弄出些動靜--要是有誰在裡面,見到他進去可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好,速去速回。」他溜進女廁。

女廁的儲物櫃在廁所最裡面--說是這麼說,但其實女廁的隔間也只有一間,畢竟整個本丸的女性也只有審神者一人而已,就算偶爾會有別家審神者來訪,但總不可能來個十幾人,然後造成本丸女廁大排長龍的狀況吧?反正也不是只有這裡有女性廁所。

相對於男廁小間很多的女廁,燭台切光忠幾乎是踏沒幾步就到了櫃子前。

「衛生紙、毛巾、洗手乳......」喃喃數著,他終於找到了好幾包見都沒見過的東西,「衛生棉?就是這個了吧?」一想到黏膩的不適感就快要解除,他的心情頓時美麗起來。

「......等等,現在又是什麼狀況?」瞪大眼睛看著櫃子,燭台切光忠忽然覺得,事情好像沒有他想像中那樣簡單。


YOOOOOOOOO感覺每篇都會陷入人生難題的光忠boy (被打

我絕對不會說寫這篇讓我的心情能夠從找不到狐球的哀傷中被救贖(#


评论
热度(16)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