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题】1.舌吻醒 (邱乔) with五五生賀

1.舌吻醒

 

因为有事情让我备受打击

所以我决定要来挑战极限

五五,如果你在看的话请收下我迟来的生日祝福吧!QWQ

 

 

叫醒三十题为了你的生贺全部献给邱乔!

 

下午的暖阳正扒开了窗帘,想尽办法地钻进室内,但是就连正中午的大太阳都没有办法把睡沉的邱非唤醒,遑论毫不刺眼的下午暖阳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神经总是绷得很紧,邱非每次参加完全明星观光赛回来,总是脱力一样的睡死在床上,不睡超过十二小时不起床。

 

于是当乔一帆拎着一袋点心回到家时,看到的便是把自己裹成一团,蜷缩在床的一脚的邱非。裹成这样睡觉也是挺有技术性的,浑身上下无一处不在棉被的覆盖范围内,只留张脸透气,那放松的睡颜,难以让人想象清醒的他就是新嘉世那个支柱一般的小队长。

 

乔一帆小心翼翼的把点心搁在了床头柜上,蹑手蹑脚的上了床。

轻轻一推,侧睡的邱非立刻变成了仰睡的姿势,嘴唇微启,也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意外的幼稚可爱,逗得乔一帆乐不可支。一个人憋着使劲偷乐了一阵子,乔一帆这才使了些劲叫邱非起床──要是睡得多了晚上可睡不着。

 

邱非只是皱起眉头,往旁边挪了挪,远离干扰源。

乔一帆不死心,又向前靠,「邱非,起床了。」仍旧没有反应,「起床啦,我给你买了波士顿派,不起床我全糊你脸上啊。」恐吓无效,嘉世小队长依旧躺在那里屹立不摇,说不起就不起。

 

「邱非──」乔一帆干脆伸出两只食指往邱非身上戳,反正他裹着被子,戳着不痛只会痒,「邱非──」可惜平时看着挺有威严的邱非小队长不会因为这一点点生理上的威胁便就范,高冷的哼了一声,继续睡。

 

乔一帆不满的瘪瘪嘴,「邱非,起床啦!」不出他意料,没有搭配肢体攻击的言语比先前更无法撼动邱非分毫。

 

他干脆倾身啄一下邱非的唇,「起床。」邱非总算是动了──往乔一帆的方向挪动了几吋。乔一帆一见试到现在终于有招数是成功的了!也没去想这招是不是会招致什么严重的后果,便又把唇贴了上去,这次却是尝试着用舌头去撬开邱非的牙关。

 

不料想舌头都还没深入口腔,邱非的舌便伶俐的缠了上来,整个寝室瞬间充斥起暧昧的啧啧水声。

待乔一帆胀红着脸脱离邱非双唇时,只见那个怎么叫也叫不醒的主半睁着眼睛,慵懒非常地看着他,「我起了,一帆。」

 

糟糕我忽然被小队长这个称呼给萌到了

吴雪峰以前叫叶修小队长

闻理叫邱非小队长

方士谦以前叫王杰希小队长

MAYA萌翻


评论(15)
热度(61)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