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利不吃嗎

「大小姐。」

「主上。」

 

忍者对穿着军装的少年怒目而视,「你们不会是从涡里来的生物吧?」

「涡?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堀川国广皱了皱小巧可爱的鼻子,「但是我不会任由你们把主上带走。」最主要是兼桑没事做的话会整天在廊下发呆,看起来有点可怜。

 

「我们的圣女之子,还不许我们带走了?你…」忍者冷笑了一声,就要上前理论,却被身旁的同伴拦阻。

「阿修罗。」里斯示意他冷静,得到一枚白眼,但忍者还是乖乖的向后退了些,「圣女之子,肩负着把我们这些死后来到世界反面的战士送回现世的义务。」里斯的神情难得的温和,看着小自己好几个头的少年,「我们在现世都还有未竟的心愿,必须,回去。」他蹲下身来,笑看着堀川「请你谅解,好吗?」

 

「但主上对我们也有责任。」堀川的眼神平静,看起来未曾被打动,「我们必须回到过去,阻止历史修正主义者窜改历史。」

两队人马互不相让,就这么静静的对峙着。

*

没错我是来安利的 (不

老实说日本很多游戏都是走这路线让我实在是欲罢不能 (重点错

UL也很久没回锅了但是在前期真的让我超沉迷ˊˇˋ


快來吃我的里修安利啦 (塞 (左里斯右阿修羅

*圖轉BEE大大的gossip謝圖

评论
热度(4)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