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引發的慘案 (?) 【周翔/翔周】

*極短

*兩人戀人ing

*一發完結

*畫風魔性(X)


今天整個輪迴訓練室都不好了。

孫翔是倒數第二個進訓練室的,還是甩了門大吼著進來的。而他們隊長,是追在後面當最後的那一個。

秉持著八卦人人都想聽的心,隊員們無一不好奇著這倆默契越來越好,狀態一直是絕佳的雙一組合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吵架了。

「小周啊...」江波濤在眾人期許的目光下,靠近了隊長身邊,本來正要開口詢問,瞥見周澤楷嘴角的顯眼傷痕,改了口「你嘴角這傷怎麼了?」

「沒...孫翔,生氣。」周澤楷不無委屈的迴避了江波濤的目光,「不說。」

「小孫生你氣了?」周澤楷點頭。「不說原因。」再點頭。「因為你?」「不知道。」

「可是...」江波濤壓低了聲音,「你不是前幾天撿到一隻貓,說小孫會喜歡,準備給他個驚喜嗎?怎麼?他討厭啊?」

「還沒。」

「還沒送?那不正好,雖然不知道小孫氣什麼,但要是他喜歡貓,這禮物可就送到點上了啊。」江波濤鼓勵著自家隊長鼓起勇氣打破僵局。

「早上,不理我。」周澤楷回想起從今天早上在食堂碰面,孫翔立刻臉色一變,哼了幾聲,不搭理他便自顧自打菜去了,任他怎麼追問都不理睬,直到進了訓練室還是因為煩了才衝他吼了倆字,「死開!」

周澤楷為了證明,還特地晃到了孫翔的座位旁邊,走過來走過去,還喊了幾聲孫翔,平時跟個熊孩子一樣的人,楞是鐵青著臉,有板眼有的訓練著,一絲眼神都沒給周澤楷。

孫翔似乎是鐵了心要鬧彆扭,原因無論是誰問都不鬆口,直到晚上都不肯和周澤楷說話,弄著整個訓練室好端端的,就是有那麼兩片烏雲看著礙眼。

訓練結束,周澤楷回房後,和撿來的貓咪大眼瞪小眼了幾秒鐘,還是決定提前爆破這個驚喜,狙擊掉今天這個整天不理他的孫翔。

這貓也是挺乖,被裝進寵物用的小提袋後楞是一聲也沒出,被逕直帶到了孫翔房門前。

看著鐵青著臉前來應門的孫翔,周澤楷張了張口,愣是只憋出一句「...別生氣。」

累積了整天怨氣的孫翔終於爆發了,「我艸,周澤楷你幾個意思你倒是說清楚,想整天想明白了是吧要來把話說開了是吧?」

「...什麼?」周澤楷愣住了。

「還什麼什麼?要我問是吧,好你個周澤楷,你特馬敢不敢說你嘴唇上的傷是誰咬的啊?」

「我...」

「全世界只有我可以碰你的嘴你懂嘛?啊?到底是哪個渾蛋幹的你倒是說啊!」

「不...」

「在一起三年還不到你就搞什麼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我告訴你...」

「貓。」

「...你說啥?」

「貓咬。」

周澤楷明白了事情的癥結點,氣定神閒地打開了寵物提袋,那隻貓探出頭來,十分乖巧的喵了一聲。

孫翔整個氣勢都蔫了,一想到他整天都在跟一隻貓吃醋,他就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孫翔。」「嗯?」他應的特別不情願。

一抬頭,迎接他的就是熟悉的溫潤雙唇,輾轉廝磨,還帶著淡淡的血腥味。

「這一回,可就是被我咬破的了。」孫翔瞇起了眼,看向依舊笑的一臉無害的周澤楷。

评论(4)
热度(39)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