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壁咚!【劉盧】

啊,冬天的時候,心臟是不是會跳動得特別快呢?

盧瀚文這樣想著。

看著領先半步走在他前方的劉小別,他的臉上始終勾著燦爛的笑容。雖然前輩總是嫌他麻煩,卻還是到機場來接他;雖然前輩總是嫌他太矮腿短,卻還是注意著走路的速度避免他落後;雖然前輩總是嫌他幼稚,卻還是各方面的包容他。

果然,最喜歡劉小別前輩了。藍雨的未來果斷的將人生目標瞄準了微草的未來。

幾乎是一蹦一跳的,盧瀚文跟著劉小別進了熟悉的小區,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拜訪前輩,但幾次說想自己來時,劉小別總是在電話裡嫌棄地說:「得了吧,要是你走丟了藍雨的可都要打上微草的門來要人,我可賠不起。你給我在機場好好等著就對了。」

他還記得剛放下那通電話,還沒轉頭呢,黃少的聲音就從身後傳了過來:「瀚文啊你剛剛是在跟誰講電話啊?什麼?微草那個劉小別?我去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那都是敵人都是敵人都是敵人啊瀚文醒醒別被敵人的美色誘惑了要堅定!堅定兩個字懂嗎?啊我知道了你是要去探查敵情是吧瀚文真厲害!诶?诶隊長唔嗚嗚唔....」

「少天,走了。」

回想至此,他忍不住笑出聲來,引起前方劉小別的注意「笑什麼呢?專心走路,分神了小心滑跤。」

「是,前輩。」他笑咪咪地應了一聲。說是這麼說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回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黃少又被逼著吃了秋葵,一臉苦逼樣...

鄭軒前輩一如往常地喊著壓力山大然後上小號去jjc虐菜...

隊長總是一臉的溫柔...啊!

還有他撞見喻隊對黃少「壁咚」時,在心裡發誓這輩子絕對不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

......壁咚?

他突然想起來,小別前輩家的玄關雖然右邊有嵌在牆上的櫃子,但是櫃子不深,應該是搆的著牆壁的,他應該也可以...試試看?

正胡思亂想著,都到劉小別的家門口了。劉小別回頭一看盧瀚文明顯的又在恍神,皺了皺眉頭,「外面冷呢還不進來?又恍神。」

「就來了就來了。」盧瀚文回過神慌忙也跟進了門,還沒看清楚牆壁的位置呢,就往劉小別身上撲「前輩!壁咚!」喊的特別歡快。

...

......咦?

「碰不到?」他又試圖伸長了手,驚恐的發現,牆壁比他想像中的遠一點!

「......」劉小別低頭看了看不知道是因為驚慌還是發傻了而沒有抬頭看著自己的盧瀚文,又看了看玄關另一邊沒有安置櫃子的牆壁。

順手一推,整個情勢就逆轉了過來,藍雨的未來後背緊緊抵在牆上,一雙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劉小別。

「...像這樣?」劉小別問。發現盧瀚文根本還沒反應過來,嘖了一聲。

「你說藍雨的人到底都教了你什麼呀。」他咕噥著,低頭在盧瀚文唇上輕輕一啄。

「走,進屋裡吃飯吧。」

「...嗯。」

偷偷帶著喻黃玩(啊不是

老實說這篇腦洞產物名字有點難取...

不過是從以下的圖片來的靈感XD


上一篇新年禮物【喻黃】

也是從兩隻小萌物的腦洞來的



评论(6)
热度(70)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