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小腦洞 / 論少天的腦袋運轉速度

*真的只是小腦洞

*大家都知道,黃少是個話嘮,可見他嘴很快...但腦袋是不是每次都可以轉得過來呢...於是產生了以下小段子...

*夏休期兩人分隔兩地QQ中

/

「隊長隊長你在嗎?」

「在呢^_^」

「诶隊長隊長我跟你說啊,今年夏休期離開戰隊以前我去了趟技術部,他們開發了幾個新的訓練軟件我覺得特別有趣你知道嗎,我覺得呀等到夏休期結束回戰隊可以多派幾個給小盧用,有些應該很適合他雖然他想要贏我還早得很呢哈哈哈哈哈。」

「嗯,少天記得作手操,別累壞了。d(^_^)b」

「诶诶诶隊長你是怎麼打出那個左右相反的b的原來還有字符反轉的功能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少天...那是d......」


/

真的是個很短的腦洞

別打我我是真心愛藍雨內部消化的

评论(2)
热度(17)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