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修傘小段子】願

*傘修/修傘

興欣的所有人都知道,葉修和蘇沐橙感情好的就像是親兄妹一樣,而蘇沐橙的正牌哥哥----蘇沐秋已經過世,每年他倆都會一同去南山公墓掃墓,除了陳果,不曾有人跟去,因為那是屬於葉修和蘇沐橙的曾經,是較為私密的世界,不應該被打擾。

但興欣眾人不知道的是,葉修也有屬於自己的秘密,連蘇沐橙都不曾一窺究竟。那是個破舊的小木盒,嚴格上說,是個音樂盒,蘇沐橙聽過那盒子的音樂,十分的耳熟,卻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哪首曲子,只能說是個抒情的小段子。

葉修只放了音樂給沐橙聽,所以她不曾知曉,那盒子有個暗格,裏頭放的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也不是榮耀的帳號卡,而是一張破舊的卡片,上面只有兩行字,但不是什麼可有可無的便條,這張卡片對葉修而言,意義重大。

這是蘇沐秋過世後,他們在整理數量不多的遺物時,葉修從蘇沐秋專寫榮耀攻略的小本子裡發現的,就夾在書頁間,直到看見這張卡片,葉修才知道,他的好搭檔秋木蘇在自己心中的地位,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多,但如今才意識到,一切都晚了。

「好傢伙,這次算你贏了。」捏著卡片,他還記得發現地當時他如此喃喃自語。

卡片的左上角寫著:致葉修。

但這都不是讓他留存卡片如此之久的原因,重要的,是卡片上那兩句讓葉修反覆閱讀的話:

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 * * * * *

就只是個腦洞小段子ˊWˋ

我回國啦~~繼續更文啦~~~

评论
热度(1)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