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底口难开(X)韩叶

*标题诈骗(X

*老实说我不知道TAG该是韩叶还是叶韩ˊWˋ

*突发脑洞有

*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老韩退役私设



爱情就像是柠檬口味的气泡水,酸酸的、甜甜的,还有点刺疼刺疼的鲜明感,小孩子总喜欢争着喝那第一口,两个人轮流着喝时,那第一个喝的总是能喝到最后一口,望着另一个孩子有些羡慕的表情,舔舔唇,嗯,第一口和最后一口总是特别的美味。


也有人说了,爱情中,先踏出那一步的人爱的比较深,也会比较苦,总是追在另一人后边,希望哪天他回头时,可以看见自己。


啊,我可是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呢。哪一天那人蓦然回首,他可以故作轻松这样说着,就像是那人回头时看见了无比熟悉的那盏灯火,那盏他每晚亮起,点滴侵蚀着那人生活的熟悉感。


没了,才发现可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找不着了;才开始着急。


十年,韩文清习惯了叶修作为他的对手,就像是叶修习惯了看着韩文清一如既往的身影。


但韩文清没习惯的是看见叶修时,心里那种异样的骚动感,像是他童年时没人敢跟他抢着喝的柠檬口味气泡水,酸甜而鲜明。

十年了,从来也不曾习惯过。


他没刻意去搞懂这种感觉,也没想着去搞懂,「就这样隔着荣耀,就足够了。」他这样想着。


第十一赛季,韩文清率领着霸图夺冠,同时,宣布了退役。


霸图给他饯别那一晚,他突然梦见孩提时的场景,隔壁有对很要好的小兄弟,总是形影不离,阿姨说给他们一人一罐气泡水,他们总是笑着拒绝,说是两个人分着喝更可口些,最常见的,就是那哥哥摇着玻璃瓶,站在胡同口笑着喊他弟弟:「快点!你再不过来,我可就要先喝啦!」


梦中的他还是小时候那模样,没有谁敢跟他争着喝气泡水,正想着要不要过去和那俩兄弟打个交道时,刺耳的门铃声吵醒了他。


「呦,老韩。」叶修依旧一脸淡淡的笑容,一如十年来,每场比赛韩文清都会看到的表情,「都十一年啦,还不打算坦白啊?这可不像是霸图的汉子。」

「你说什么呢?」刚睡醒的韩文清看起来火气特别大,却没吓着叶修。


因为叶修先把韩文清给吓着了。

他一脸的正经,「我是说呢......」


「韩文清大大,你再不先喜欢我,我可就要先喜欢你啰!」


评论(3)
热度(1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