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DSB】01. 向我许愿吧。

*轻微OOC有

*DSB paro ( 恶魔新娘)

*警告,本洞后期有肉

*突然的脑洞

*管杀不管埋

*恶魔韩文清,佣兵叶修(以叶秋的名字加入嘉世佣兵团,在第五次行动中遇到了寻找伴侣的韩文清,老韩看中了叶修所以不停的游说叶修向他许愿,几乎每次行动中都会有他出现,后来叶修被刘皓陷害在某一次行动中身受重伤,接下来就是本篇剧情 )



「你后悔吗?」蹲在气若游丝的男子身前,恶魔低沉平稳的声线冰冷的仿若极圈之风,「他们的所作所为……你都是清楚的吧?」

浑身浴血,宛如死尸一般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男子试图扬起一抹虚弱的笑容,但却因拉扯到伤口,使得嘴角那丝笑意在瞬间痛苦扭曲,「呵……」不知道是在笑恶魔提出的问题,还是笑这恶魔缠着他好长一段时间的莫名执着。


「叶秋……」恶魔喃喃念着男子的名,「你这模样真没出息……但,我可以替你实现愿望……只要你和我签下契约,我便替你实现你最大的心愿。」磁性且蛊惑人心的嗓音在叶秋耳边回荡,像是羽毛般轻轻搔着他心底深处最柔软最不愿他人触碰的地方。


「任何……愿望?」他低笑,不顾这轻微动作引起的剧痛,「你当我傻子呢,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事?」

恶魔并不管叶秋的调侃,只是平静的说着,「任何愿望,无论是要求我杀死背叛你的人、让敌人灰飞烟灭、让你完全康复……甚至是起死回生,只要你愿意臣服于我,让我宣示对你的所有权,你的灵魂和一切都将归属于我。」


「把灵魂…卖给恶魔?」叶秋越来越虚弱,笑了没几声就开始咳,殷红的点点血花小幅度的喷溅而出,洒落在已经褐色斑驳的领口,「这可…真是笔…划算的交易。」

他嘴上讽刺着,却很清楚自己已经动摇,因为恶魔说的那段话….因为那句起死回生。

恶魔明显察觉了叶秋语句的言不由衷,感受到美味灵魂即将到手的兴奋让他稍稍舒缓了从露面开始便紧紧拧着的眉头,「说吧,你的愿望是?」


就这么孤独的在这肮脏的地方死去…还是,让那个人以飒爽的姿态重回世间?叶秋心里天人交战,把灵魂卖给恶魔,不用说,那是得做足了心理准备的,后半辈子都成为奴隶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叶秋忖度着。

「不过是出卖灵魂而已。」如此想着,叶秋笑了,虽然依旧是那样破碎而浸满了血迹的笑容,「换他一命,值。」


「我希望……」他开口,破碎干哑的嗓音和间歇着咳出的血沫无一不显示着他的生命正缓慢地走到尽头,一如风中残烛,「苏沐秋活过来。」

这句话仿佛耗尽了他所剩的全部精力,「来」字话音刚落,他的眼帘就这样无力地闭上。


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啊,沐秋。他在越来越模糊的意识中想着。


还隐约听见了恶魔的声音,「我听到了,你的愿望。」似乎有什么异样的热度缠绕上他已经无法动弹的手指,「从今尔后,你的灵魂将属于我,只能呼唤我的名字……」


名字?这恶魔叫什么名字来着?

「韩文清。」


评论(6)
热度(45)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