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全职only心得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某摊拿无料的时候摊主说...

要玩个小游戏才能拿无料喔~<3


想说无伤大雅就试试看吧

没想到是要念台词! ! ! !念! !台! ! !词! ! ! ! !

我手气太好了一抽就抽到黄少的啊啊啊啊啊! (WWWW

当下操着京片子飙着语速给他念完了

摊主一脸惊恐地看着我(到底为毛要惊恐?


人实在是太多啦我进场的时候已经有本子完售了居然! QAQ

亏我还是第一梯次进场的呀(累感不爱

后面有个分组对抗赛的活动

由投递了入场资料中附赠的公会申请卡的玩家中抽选五位上台

在抽微草的时候居然抽到了一帆的coser! ! ! !戳中我的点了! ! !

蓝雨更神,直接抽到黄少的coserˊWˋ

雷霆抽到了小戴妹子的coser然后跟她一块的小事情coser面带微笑地在台下加油(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霸图的选手还抽到叶修的coser! ! !这才是最有爆点的! !老韩你家老婆乱跑你造吗? !

对抗赛冠军居然是百花! ! !百花啊啊啊啊!

第一轮干掉了微草! ! ! ! !

话说兴欣第一轮就挂了ˊOWOˋ

我受不了了借我占个标签吧呜呜呜

绝壁是韩叶韩节奏啊(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而且入场凭证是荣耀帐号卡WWWW

我觉得我又能爱了(X太夸张


评论(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