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莫攀我(韩叶)02

*微伞修注意

*实况主paro注意

*脑洞一如既往WW


最终这个聚会是办在了网站公司所在地--B市,预计会待个几天,除了几个实况主的认亲会之外,还有一部分会和游戏公司做接触----那些有幸被这些实况主挑上的游戏所属制作公司。

「沐橙,好了没啊?」叶修倚着俩口大行李箱,粉色系的少女风格一看就知道都是苏沐橙的手笔,叶修也不是没带行李,只不过他带的东西塞半个行李箱都不够,剩余的全给苏沐橙的东西占满了,他手里不住地把玩着烟盒,看着苏沐橙在屋子里进进出出的检查,不就是出个远门,至于这么紧张兮兮小心谨慎的吗?

「来了来了。」确认好瓦斯电灯什么的全都给关了,苏沐橙细心的把插头拔下,便急急忙忙和叶修打了车赶往H市机场,他们搭的是清早的飞机,正值冬天,苏沐橙小脸冻的红扑扑的,待到下车站在了机场门口,竟也没急着进去。

「怎么不进去等?」付完车前的叶修,就见苏沐橙和俩显眼的行李箱杵在机场门口,本想瞅着哈口烟,但苏沐橙没离开,他也不好把烟拿出来抽。

「我...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苏沐橙眯起了眼睛,想起那时,哥哥过世四年后,她已经抱着哥哥对于网游的爱,做为新人实况主,在视频网站上闯了三年,那个ID一枪穿云的风采,和苏沐秋颇有些相似,唯一的不同,恐怕就是这位实况主话不多,不,何止是不多,还需要个伙伴在一旁和他一起实况充当翻译机。


叶修何尝不是,这样的心情已经多久不曾拥有了?他想起了那个被粉丝们称为自己宿敌的人,大漠孤烟。

说起来他们的缘分也是颇为深厚,第一次见面,都是在开台中,任务时刚好领取到了双向任务,也就是说,他们初见面就是竞争者,彼时,两人的名号已经在当时不大的实况圈中传了开来,谁要是实况时遇上他们俩中的任何一人,那必定是兴奋都来不及的。

后面的几次相遇,不知道是孽缘还是姻缘,几乎次次都是必须竞争的对立立场,两人对于游戏选择的眼光又是那么的默契,每次换个游戏吧,却又会在新的实况中遇到彼此,曾有人为此留言问过这两位大神作何感想。

「没特别感想,竞争还是合作,都是勇往直前,一如既往。」这是大漠孤烟的回答,带有个人风格的发言让一票粉丝疯狂,转发的微博有不少都是打着「天啊!相爱相杀怎么可以这么好吃!」这样的发言。


当然,大漠孤烟表示理解不能。

而相较之下,当时还是一叶之秋的粉丝们,有些无言有些想哭,因为大神,只回了这几个字,「呵呵。」

「你呵呵个毛啊有啥好呵呵的好好回答个问题有这么难吗有这么难吗有这么难吗!你少在那边避而不答了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快点回答快点回答快点回答不然就在下个实况里跟我PKPKPKPKPKPK!」以上是ID夜雨声烦针对此则回覆的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被冷风冻的一个激灵,叶修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看苏沐橙仍瞪着门发呆呢,索性把这些事都抛诸脑后,反正过不久就见面了,想这些干嘛呢?便就拉着苏沐橙进门准备启程往B市了。


「欸叶修。」

「嗯?」

「你说你最想看看谁长什么样子?」

「......王不留行。」

「为什么?不是大漠孤烟?我以为你们认识最长,你会很有兴趣说。」

「因为听说他有双惊世绝艳的大小眼。」

「......那大漠孤烟呢?」

「第二顺位,呵呵。」


(躺着也中枪的杰希大大,今天也要为他点一排蜡。)


* * * * * * * * * *

天啊都写到第二章了居然还没让他们相见!

这个进度根本. . . (掩面

突然发现我写不出那种很苏很苏的叶神我好糟糕ORZ

对了对了路过的妹子们,可以求个双花或是双鬼投喂吗? QWQ


评论
热度(6)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