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莫攀我(韩叶)01

*这是今天和小伙伴一起开的脑洞WWW

*微伞修注意

*实况主paro注意


香烟的气味弥漫了整个房间,苏沐橙推门而入时,叶修已经关掉了实况软体,就这样静静地靠着椅背品味不知道是苦涩亦或是舒人的烟味,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平静沉思的叶修了,当然,那个时常露出笑容而后嘲讽的人找不到北的叶修还在,可是,许多事情都已经改变,不会再回到过去。

是啊,因为哥哥已经走了。


苏沐橙就这样站在房门口恍神起来,她努力回想着苏沐秋还在的时候,房子里的风景应当是什么模样,ID一叶之秋的叶修和ID叫做秋沐苏的哥哥,两人时常合作着开台播实况,又或者是叶修坐在一旁,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正录着新手教学影片的苏沐秋聊天。

「沐橙?」叶修的呼唤把她召回现实,他手上的烟已经熄了,看那长度,应该是发现沐橙进房以后就摁掉的,不是因为叶修不想抽,而是因为他要代替沐秋好好照顾这个妹妹,二手烟那是绝记不能让苏沐橙吸到的。

「没事。」面对着叶修询问的眼光,苏沐橙笑了笑,「就是想来问你,前几天那封信的事情......你考虑好了没?」

「去啊,有人请客呢不是?」叶修懒洋洋地回答,站起身来端着几日累积起来有些满的烟灰缸往外走,「不过这个聚会倒是挺有意思的,挺想见见那几个家伙。」

那几个家伙,不只是几个而已,有名的实况主还是挺多。是的,叶修是个游戏实况主,单机游戏、线上游戏他都玩,真心想学点技巧的观众往往可以从视频中. . . . . .不,不是学习到实用的技巧,而是叶修的强大。

如果说真的想从实况视频里找些有用的资料,观众们倾向看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或是大漠孤烟这些个实况主的影片,只不过那个夜雨声烦的操纵者忒也话痨,整整三十分钟听下来,耳朵都要废了,还得费尽心思在字数爆表的发言中找重点,资深观众每每想要挑战夜雨声烦的教学视频,最后都会败下阵来并且表示「累感不爱」。


当然,过个几天还是会不死心的继续追夜雨声烦的视频更新。

而实况主们因为涉猎的游戏广,在实况时遇上也不是没有过,其中和叶修相遇、认识最早的,便是ID大漠孤烟的实况主,他低沉威严的声音,还有实况时勇往直前的风格,颇受广大粉丝的喜爱,而叶修粉则是表示,一叶之秋实况时那声音整个苏啊!虽然说嘴里吐出的话语有一半都是在嘲讽和吐槽游戏,由别的实况主来说,恐怕就是遭受鄙视:「你ㄚ会不会玩游戏,不会就在这叫嚣啊!」

但是由叶修说来,感觉就是挺合理的,是游戏公司的错误。

游戏公司泪流满面,求点蜡。


后来一叶之秋突然消声匿迹了一阵子,粉丝们以为这个资深的实况主和许许多多人一样,突然放手了,不想玩实况了,果不其然,等到一叶之秋再次现身,ID后面的人已经不同了,说话少了几分浑不在意,多了几分嚣张气焰。

但同时也有老观众发现了,新窜起的ID君莫笑,声音和一叶之秋前任主人,如出一辙,一夕之间,君莫笑粉丝数量暴涨,就像是追踪一叶之秋的人数整个平移到了君莫笑的帐号上一样。

网上纷纷刷起了猜测的帖,一叶之秋微薄上被艾特了好几万次,最后以现任主人暴怒发文告终。

几个月下来,众人几乎都确定了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前任主人的新帐号,论坛上关于换号的八卦帖总是特别热门。

就在这时,视频网站官方发出了讯息,要邀请网站排名前几大的ID持有者聚会,并发起相关的活动,于是,身为身价在一夜间暴涨的君莫笑和前任一叶之秋持有者的叶修,在某天早晨,也收到了邀请卡。

「呵。」叶修耐着性子把烟灰缸清乾净,想起了自己认识最长的那个人,「大漠孤烟啊。」不知道他会不会去呢?


* * * * * * * * * *

别问我百花杀的坑怎么了(掩面

乐乐记忆卡壳,我的笔记本子也卡壳了

蹭个叶修生贺TAG别打我ORZ

评论(3)
热度(8)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