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偶練以外,大部分時候我看綜藝都喜歡存著看。

像是小驚喜那樣,覺得看完一個小時的節目,後面還有一期沒看過,就能美滋滋的關掉電腦,繼續做事情,像是一部很喜歡的小說從來不會完結。

所以我今天才把奇妙的食光看完。

也沒什麼長篇大論可說,就是,很美好,很可愛,很感動。


老畢最後一期說改變最多的是小鬼。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從出廠以來,很多人都跟在大廠時的模樣不同了,更帥氣、成熟、穩定,卻也很難再看到他們最真情實感的模樣。

琳琳出廠以後長大的特別快,即便還是那個愛笑愛鬧的他,心底的惆悵和孤獨大概比從前更甚。再回去看看偶戀裡頭備採的他,跟出廠後的每次訪談都不一樣。出廠以後他更懂事了,也更乖巧,更懂得如何追求成為一個成熟的藝人。

有時候有點心疼,卻又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有一天時光會吞噬所有的青春年少,肆意與美好,可是他們最燦爛的模樣,會一直在我心中。

而我會想著這麼燦爛的少年們,在自己的道路上無所畏懼的前行--看著他們努力,而生出勇氣和動力,各自綻放光芒,我認為這才是偶像與粉絲之間最恰當的距離。

跟朋友聊到追星這件事情,她說的話我十分認同:追星不要太真情實感。

全情投入在追星上,反而忽略了自己,我的偶像或許不知道我是誰,但他肯定希望給我們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而不是看著我們為他瘋狂然後就失去了自我。愛著他的同時,也因他而過得更好,才算不負遇見。


奇妙的食光讓我想起百分九始終沒有聲息的團綜,覺得怎麼盼都盼不到頭。

它也讓我夢回大廠,每一幕都帶著感動與懷念,偶練的男孩們,都要幸福呀。


(許願大廠男孩們燴麵第二季QHQ)

评论(6)
热度(43)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