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手年度总结


(以上字數不含已經鎖起來的車。嗯不過我反正開的也不多。)
啊天啊我填錯了啦,總字數22w+平均一個月2w左右。

目前為止個人最喜歡的是洋哥罪與罰。(還有最近連載中的慢慢喜歡你)

木子洋却已经拥着妳,凑到妳耳旁呢喃一句,「亲爱的修女,妳代替主垂怜我吧,嗯?」

妳像是被蛊惑一样,右手不受控制的抚上他被月光映照出柔波的脸颊,「你……」

他看着妳,等待一个回答,像是等待罪愆与救赎之宣判的灵魂。

 

妳看着他,竟然一时说不出拒绝他的话语。

最后只能抖着声音,开口祈祷,「……我的天主,我的慈父,」妳的眼角渗出一滴泪来,被木子洋轻柔的吻去,「主,耶稣基督,你是免除世罪的天主羔羊,求祢洗净我的污浊,赦我的罪。」

 

「亲爱的修女,忏悔的是我,妳有什么罪?」木子洋的声音低沉而带着磁性,在寂静的月光中竟带着温存与蛊惑,只有眼神中越发浓烈的渴求,昭示着他早已先妳一步寻得妳心中的解答。

 

妳闭上眼睛,放任自己沉沦,「我有罪。」

 

我爱你,胜过爱我的主。

每隔一段時間看過去的自己,總覺得有些東西寫得實在不怎麼樣,感覺辜負了許多人,也辜負了故事,最近開始學著用時間沉澱自己,自己滿意了,反覆看了好幾遍,過一陣子,覺得大致沒什麼問題以後,才發出來。刪掉幾千字重寫的感覺實在是酸爽

有時候很灰心,覺得也許是我真的不適合寫小說吧,格外花心思的作品在回應上總是不如預期,但仔細一想,偶爾也會有在忐忑中得到出乎意料回覆的時候,這是創作者最開心的時刻。

看見熟悉的ID或頭像始終都在,看到很用心的回覆或者期待,就會想,嗯,我覺得自己可以再搶救一下,會越寫越好的。

回首2018,本來只是寫作紓壓,但卻擁有了許多美好的緣分,也在創作上學習到很多。

挺好的,挺開心的。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能丟棄自己大部分的缺點,為了成為更好的青蛙而努力吧。

评论(2)
热度(4)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