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凯X你】despicable couple 01

终于开始产抽奖文的我 (掩面)

很认真的构思了小舅妈上次说的神偷哏(?)发现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写短篇的话好难啊所以一不小心可能应该也许maybe我就把它变成了个小小的连载,真的是小小的,因为太大的话我自己会被自己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希望你们喜欢,今天也请用评论浇灌我,爱你们。


私心带上了其他人一起玩,占单人TAG若有不妥请提醒我一声。


/ 正文 /


两人份的晚餐、干洗好的小礼服和一份报纸。

妳坐在楼顶把代办事项全划掉,愉悦的翻下楼,熟门熟路的从五楼的窗钻进屋内,「我回来啦!」妳边喊,边把报纸往沙发上丢过去。

 

周锐一把接住,看也没看一眼就开始唠叨妳,「哎妳说妳这习惯能不能改改?」精致的五官就算是皱着眉头、嘴叭叭念个没完也很好看,「我每次看见妳从窗户翻进来就巨头疼,也不看看现在几点?六点半!六点半妳飞檐走壁爬窗子,真当自己是壁虎还是什么啊?以为别人看见不会报警啊?」

妳小心翼翼的把小礼服给挂好,嘴里敷衍的应声。

 

钱正昊听见妳们在客厅说话,从房间探出头来,「姊妳回来啦……」一头乱糟糟的发,也不知道是刚起床还是又整天没出门所以不打理。

「我回来啦。」妳笑咪咪地把桌上的晚餐拎起来冲他晃了晃,「昊昊快出来吃饭。」

「妳买的啥?」周锐拿着报纸凑过来。

「买的啥都不给你吃。」妳对他吐舌头,伸手戳戳那份报纸,「锐哥,咱们有新委托啦。」

 

钱正昊已经端着妳买的麻辣烫稀哩呼噜吃起来,还不忘伸长脖子看周锐手上的报纸。

「标题,念出来。」

「五四青年节,宣扬积极正面精神──」

妳差点被呛到,「锐哥、锐哥,下面,不是这条。」

他哦了一声,「大英博物馆世界巡回展览──敦煌秘宝重现。」

「That’sright bro.」妳打了个响指,「今天早上收到的委托,目标就是这个巡回展览。」

 

「不是吧!」周锐一脸灵魂震惊,「这位姑娘妳是疯了吗?大英博物馆?世界巡回展览的等级?咱们接什么委托啊,直接自首得了吧。」

妳不能同意,虽然做人不能过度膨胀,但基本的自信心还是要有,「哪儿那么夸张,上次法国珠宝展、艺术藏品拍卖我们哪一次不是手到擒来。」妳拍拍还在跟麻辣烫奋斗的钱正昊,「出谋策划有你、动手有我、搞高科技有昊昊,要找高层内应坤坤那儿肯定有门路,我们还缺什么吗?不缺!」

「那几次的展览规模可不能跟这个比。」他还是皱着眉头,「更何况咱们目标只有一个,但巡回展览肯定每个展品都价值不斐,保安层级肯定是比之前高好几个档次的。」

 

「不怕!有昊昊在,手到擒来!」妳一手勾过钱正昊的脖子,笑嘻嘻的。

周锐仍旧不放心,却已经不那么抗拒这个案子,「要不,找帮手一块儿行动吧?」

「帮手?」

 

「比方说……杰哥他们呢?」把碗里吃得干干净净的钱正昊抬起头,慢条斯理的说,「刚刚我收到消息,好像不少人都收到了同一个展览的委托,但接受的就没几个,如果说要结盟合作,我觉得可以考虑杰哥他们。」

「杰哥……朱星杰?」妳回想了一下,那个青年长什么样子妳还没想起来,脑子就已经响起某个让人巨头疼的嗓音,「别别别了吧,那个小鬼嗓门真的太吓人了,他一开口我们都甭玩了,直接被逮。」

 

「所以一般都是杰哥动手啊。」钱正昊不解地看着妳,「小鬼大多时候是不会跟着他接近目标的。」

朱星杰的团队看上的目标,目前从未失手过,小至老师抽屉里的期末试卷(到底哪个学生这么大手笔请人去偷,在该科目的求生欲是有没有这么强,至今仍是个谜。)大至密室里铁盒装着的现金,没有什么能难倒他们。妙手空空,抽屉完好无损,试卷不翼而飞,铁盒上的封条依旧,现金却无影无踪,从技术角度考虑,找朱星杰的团队合作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妳一想到上次见面被那个眼睛大大的少年坑害得有多惨,就实在很不想同意这个合作方案。

 

「锐哥你怎么看?」妳转向周锐求助。

他没想到妳居然还问他,愣了一下,「啊?我觉得挺好啊,技术什么的都水平以上,以前也不是没合作过。」

「以前合作过?」这次倒是换妳愣住了,「我怎么不知道。」

 

「咱仨成团以前的事情了。」他挥挥手,没有多提。

妳追问,「那小鬼靠谱吗?」上次妳见到王琳凯,不过就是个小聚会的场合,工作上还没有过来往,但一想到这个炮仗精转世要跟妳一起执行委托的话──想想都头疼。

 

「小鬼加入是我离开以后的事情了,我们算不上熟。」他说。

妳这下倒是头疼起来。

合作,还是不合作?

合作的话想必委托会更顺利,有朱星杰在,他们团队的后勤能力也很强,整体而言很值得信任,但妳又怕要是对方真派出小鬼跟妳一起上前线去,到时候妳们保不定直接在藏室吵起来。

 

再转念一想,这单子其实也是挺大,光妳们三人吃得下来吗?

 

「……还是联系他们合作吧。」

沟通过程中好好说一通,应该是不会有太大纰漏。

吧。

 

评论(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