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预警)傻姑娘与中了诅咒的骑士

突然想写一个欧风奇幻向。

以下脑洞简述,不代表正文内容。

欢迎入内讨论。老岳友情客串预定。 


 林子里头的傻女孩儿她奶奶病逝了。

 镇上的人是怎么知道的呢?据说是傻女孩买面包时说的,提起她好好把奶奶葬在木屋后头的苹果树下,女孩又哭又笑,表情实在是不太好看。

 

「哭是因为唯一的亲人走了,能理解,她怎么还笑得出来呢?」

 「笑哇,那小傻子说,替她奶奶开心。」

 「这还开心?那林子怪阴森的,她往后都得一个人住在里头呢。」

 「说是奶奶病了这么久,死的时候笑着,肯定是开心的,奶奶开心,她也开心。」

 「...这还真是个傻姑娘。」

  

傻女孩儿也不是傻的不行,只是长到十五六岁的年纪,行为举止仍一派六七岁孩童的模样,聪明不足、自理有余,叫镇上的居民们人人谈起,都只能惋惜的添上一个傻字。

 漂漂亮亮一个少女,能被人用颗糖就骗走,不就是傻吗?

  

卜凡也听过这傻女孩儿的故事,当时就当是乡里的传闻,听听也就过了。

 却没想到,当他身中诅咒,化作一只巨狼,狼狈的逃窜到密林中时,是这个傻女孩在他饿的四肢发软,倒卧着等待死亡降临时,将他拖回那个林中小木屋喂着养着。

 

「咦?我的大狗狗呢?」诅咒大概都是一个套路,卜凡晚上还能变回人身,但只有短短三个小时,远不够他赶回骑士团解释诅咒的事情,寻求帮助。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傻女孩儿,「不是大狗,是狼。」

 女孩扁嘴,「就是!好帅气的大狗狗!」她环顾四周,没瞧见那只巨大的帅气黑狼,她怒气冲冲的瞪向睡在她精心铺好的爱心小窝之上的卜凡,「你对我的大狗狗做了什么?」

 

......卜凡无语问苍天。

 

「快说!小心我叫大黑咬你!」女孩横眉竖目,完全没有考虑到找不到大狗狗,又怎么让他咬卜凡。

 「大黑?」这下子换卜凡瞪起眼睛,「我这么帅一只大黑狼,妳管我叫大黑?」

 傻女孩仍瞪着他,丝毫不为这大个子凶狠的表情动摇。

 

卜凡完全遗忘了人变狼的郁闷和焦躁,专心致志的在「我这么帅气妳管我叫这么土的名字」上钻牛角尖。

 以至于他自己完全忘记化人的时间快到了,一门心思的和女孩大眼瞪小眼。

 还没把傻女孩儿那张生气却精致的脸看够,就见她转怒为喜,开心地扑了上来,「大黑!」

 他低头一瞧,好嘛,又是那对毛茸茸的黑爪子,又到了做狼的时间了。

 

 

就是个林子里独居的傻姑娘与中了诅咒的骑士卜凡的故事。

 

有啥脑洞一起开开?欢迎扩大脑洞,没准我就从短篇写成了长篇(不是)为了以防我坑掉,这篇我一定得把大纲写好了。


评论(16)
热度(33)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