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保父王队-番外2

*番外篇有点标题诈骗WWW 糟糕保父消失了WW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听到乔一帆开口唱歌,不能说是多么惊世绝艳,但也足够让曾经被一票电竞选手在KTV分分钟秒杀听觉的王杰希听的傻楞楞的,幸好室内没有开着夜灯,一片黑暗之下,乔一帆倒也平平稳稳地把歌给唱完了,否则让他看到王杰希这副模样,估计都给吓得住口了。

「......前辈?」甫唱罢的乔一帆有些喘,兴许是因为躺着唱歌的缘故,气走得不太顺,他总觉得唱着有些别扭,想着应该是没有出差错吧,却迟迟得不到王杰希的反应,这不禁让他紧张了起来,挪动着身子往王杰希的方向靠近。

手摸索着碰到了王杰希的脸,就像是触动了什么机括一样,乔一帆都来不及反应,还喘着气调整呼吸的嘴就给王杰希堵住了,相较起前不久王杰希半撒娇一样的浅吻,这次的更具侵略性,像是要把乔一帆肺叶内的空气掠夺一空一样,吮吻着唇瓣、舌头,炽热的气息扫过两人的齿列,直到这个吻结束,乔一帆还是没有明白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就是唱首歌啊!

「前、前辈?」乔一帆有些小心的向后退,却只能往床头缩了缩,因为方才被王杰希侵略的时候,为了压制他,王杰希早已翻身压了上来,乔一帆拥有的空间被压缩的极小,黑暗中,只看的见有些闪动的眼光。

王杰希还是没有说话,一把把头给埋进了乔一帆的肩窝,更是让后者摸不着头绪了,两人就这样僵在原地,乔一帆不敢动,王杰希也没有动作,过了良久,乔一帆才听到自己肩窝处传来闷闷的声音,「...一帆,黄牌一张。」

乔一帆愣了愣,「啊?」

「太犯规了啊...」王杰希又蹭了蹭乔一帆温暖而有些淡淡沐浴乳香味的肩窝,才退开躺回一旁的枕头上,「突然很想看看你唱歌时候的表情。」

乔一帆没有搭话,他不知道该回些什么,事实上,如果王杰希现在走去打开卧室的灯,他会发现乔一帆的脸红得不像话。

「现在,我突然有点羡慕亦樊啊。」王杰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让乔一帆一时没能明白身边的人说的是自己的堂弟而不是自己。

「他听你唱清平歌听了有几年吧。」王杰希轻笑了起来,「怎就没学到古诗词里的庄重,调皮地和你一点都不像。」

「话说回来,前辈...」乔一帆转过来面对着王杰希,努力地想要在黑暗中看清楚对方的表情,「你到底教亦樊说了些什么啊?」

即使没能完全看清晰,他也清楚感觉到王杰希的身子僵硬了起来。

「...前辈?」

* * * * * * * *

唉唉唉我毕业生致词稿子到现在都生不出来要死了ORZ

大眼你陪葬吧! (遭砍

下一回预告:王队保父教学不当,该当何罪? ! (遭殴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