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乙女】风一更,雪一更,择酒送良人

喊一声,呱!我真的没有退坑!

今天就是跟没有退追的大家报告一下,最近在忙些什么。

 

我平时都是产短篇文居多,最近突然停产(?),除了因为忙着准备考研所以写作的时间大量减少以外,还有就是和栗子姐姐一起产出一篇长篇连载。

最开始没有料到这个脑洞会写这么久,目前预估大概在10w字以上了,觉得等写完、修完再发可能会过很久,所以今天将前面两章放上来跟大家分享,顺便看看大家的反应。

 

我写过四篇古风短篇,里面有三篇都是丁泽仁的,我真的就,嗯,对大师兄的古风文很没有抵抗力,也希望这次的联合创作你们会喜欢。

 

文章发布在栗子姊姊那里【点我前往/风一更,雪一更,择酒送良人

希望今天也能拥有评论!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都欢迎文章下方评论区见,评论是我们创作的最大动力~

 

爱你们的小青蛙


评论(3)
热度(11)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