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凯X你】晨起仪式

*甜蜜三十题/晨起仪式

*虽然考试周,但明天只要交报告就好,所以还是能来练练笔。

*看到了题目突然很有画面所以练笔居然不是写的杰哥我自己也很讶异

*我曾经认为男朋友就是要年纪大一些比较好,现在却觉得年纪没关系了,处的来,能合拍就很好。

*虽然还是看着幼稚的男生很想掐死他们,一如我想掐死五行缺智商的学弟。

/正文/

 

有一个年纪比你小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

不愿具名的C姓女子:「可能得多点包容吧,毕竟年纪小可能多少幼稚些。」

匿名发言的L姓女子:「不要说差七八年了,只要差上三年就可能有代沟...」

有实名的心,没实名的胆的S姓女子:「各种意义上的精神力、体力增长体验。」

 

你从未思考过这种问题。

从前闺蜜们讨论理想型时,只有你给出很具体的形容,「身高比我高、年纪比我大、心理比我成熟。」

不求最萌身高差,但至少也得高妳十公分,一米六的女孩子找个一米七的男朋友不过分吧?一米六都还是不踩跟鞋的身高了。

这个社会虽然说是越来越开放,但姊弟恋还是比较容易被说闲话,一天天的回答那些三姑六婆的问题,简直就是受罪。

而且,不都说男女同年时,男性心理年龄会比较低吗?

作为家里大姊的妳,真情实感的希望将来处的对象不会成为妳的另外一个弟弟。成熟女人能照顾人,但偶尔也会希望被照顾,能有个撒娇的对象啊!

 

想想,妳回到家可以外套都不脱,投入一个温暖厚实的胸膛,蹭蹭他胸口──即使妳还没卸妆,带着一天劳碌的风霜疲惫,他也不会嫌弃妳。

他会拍拍妳的背,用醇厚低沉的嗓音说:「宝贝儿,辛苦啦。」

理解妳的苦与累,和妳彼此分担。

 

周末早上起床的时候,他若是兴致一来,会给妳做一顿丰盛的早餐。带着晨跑回来漱洗后清新的气息,在妳脸上轻柔的啵一下。

捏捏妳的脸、摇摇妳的肩,「我可爱的姑娘,起床啦!热腾腾的早餐等着妳!」

 

是的,妳向往这种成熟、甜蜜、温暖的相处方式。

然而,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却是──

 

「哟,这位可爱的小姊姊,别睡啦!」王琳凯的大嗓门一如往常的轰炸妳的脑门和耳膜,「美好的周末从美好的早餐开始,来来来,快起床,太阳晒屁股啦!」妳想拉起棉被逃离炮仗精的大嗓门,但这个活力充沛的少年以床咚的姿势把妳固定在原地,想翻身也不行、拉被子也不行、摀住耳朵也不行──事实上,这样的动作让妳连顺着他的话起床都不行。

 

妳还来不及抗议,他一个利落的翻身就滚回了双人床的另一侧。以妖娇可爱的美人鱼侧躺姿凝视着妳,「可爱的小姐姐,起床呗。」

「我──不──」妳单手一拉,把自己重新垄罩进黑暗之中,让棉被遮挡住光源和男朋友精力充沛的魔音。

 

并且妳深深的怀疑,王琳凯只不过是借机报复妳平日喊他早起。

果然男朋友年纪小,就是爱闹腾。

 

王琳凯选手并不气馁,手脚并用的缠住用被子裹住自己的妳,忽视妳被闷在布团里的惨叫。

禁锢妳只是第一步,他用另外一只手把乱糟糟的被子扯开,找到妳睡眼惺忪的眉眼,「呀!原来被子里藏着一个刚睡醒的小姐姐。」他调皮的捏捏妳的脸,「我给妳买了早点,起来吃。」

 

王琳凯?早起?还给妳买早餐?

这是真稀奇。

 

妳很勉强的睁开眼睛,「买了啥?」

他很得意的笑,「给妳买了个汉堡,还有妳爱喝的酸奶。」一脸的求表扬。

「汉堡配酸奶?」

「是呀。」

「多诡异的组合。」妳想象一下一口汉堡一口酸奶的感觉,嗯,难以言喻。

「哪儿会!」他又扯着嗓子喊了开来,妳不禁皱起眉头。

他朝着妳皱成川字的眉间叭叽就是一口,一声大大的mua,「别老皱眉头,起床!吃早餐!起床起床!」

 

妳很不情愿地离开了温暖柔软的床铺,拖拖拉拉的走去洗漱。

不是因为有个少年活力充沛的喊妳起床,也不是因为他给了妳一个甜蜜的亲吻,更不是因为他贴心的准备早餐。

只是因为受不了他近距离大嗓门轰炸而已,对,没错。

 

「啊──忘了告诉妳,咱家牙膏没啦。」他突然从门口冒出一颗头来,吓的妳差点没被嘴里的水呛死。

「王琳凯!」

「哎,妳咋就打人呢妳──」

 

从未想过的年下彼氏,从未想过的早起周末,还有和理想差了一大截的情侣生活。虽然王琳凯周末的晨起仪式就是把妳给闹醒。

 

但谈这样一个年纪比妳小的男朋友,其实也挺不错的。

评论(2)
热度(169)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