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X妳】辅导老师到妳家!( 段子 )

【朱正廷X妳】辅导老师到妳家!

看了B站上一个影片,是明星到粉丝家里做老师家访(之类的)粉丝反应综艺。

突然想写个小段子。

 

*偽現實向 -奶破森成員人間仙子的突然出現

*沙雕,OOC的话sorry

*对我真的只是突然有了个脑洞想搞笑一下

*晚安,爱你们喔,幸运的蛙今天能拥有评论吗

 

/ 正文 /

 

「人间仙子朱正廷,天很热,我很想你。」

念书念的头疼,我把随手写的纸条贴在了书桌前的墙上,旁边就是朱正廷的照片。其实本来这面墙上贴了更多的,海报、签名照、拍立得,我简直把能见到的墙面全都用好看的他填满了。

 

那也只是本来。

临近高考,参考书、试卷本数量以迭为单位的在增长,书桌前这面墙钉上了几层书架,只有一抬眼能见的这一小块还能贴点照片,再抬头,全都是书。

啊,好想赶紧考完,把书架全拆了,把朱正廷的照片全贴回来。

 

读书读到累的时候一抬头看见他,就会想,他这么努力在追逐他的梦想,我怎么能偷懒?然后又有动力继续埋头苦写卷子。

追正能量偶像,就是有这种好处,激发用功的念头。

 

「妈,我出门买个笔,很快回来。」我冲着客厅喊了一声。

母亲大人头也不回,摆了摆手,「快去快回啊,别忘了今天有辅导老师要来家访,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哦。」老师家访?母亲大人好像确实有提过这么一回事。

 

文具店就在巷子拐角,下楼买个笔也不过就是三分钟的事情,快去快回绝对没有问题。我可是蝉连女子一百米三次冠军的飞毛腿女子好吗?

 

但很显然老师的脚程比我快多了。

我回家的时候家门口已经端正的摆了一双噌亮的皮鞋。

 

「老师在妳房间等妳喔。」母亲大人在厨房里不知道忙什么,见到我回来只远远的喊了一句。

我应了一声,把眼镜摘下来边擦边推门,「老师好──」

 

我近视比较深,但怎么看我都不觉得一个老师应该坐在我房间地板上,我明明屋里有两把椅子啊。

他冲着我挥挥手,有没有表情我看不太清。

 

等等,一般家访老师会染浅褐色的头发吗?还是老师戴了个浅褐色帽子?

我瞇着眼睛,却还是看不太清楚,也不管老师眼里的我是不是姿势很奇葩,弯着腰我一步步往前蹭。

 

最后我索性把擦好的眼镜给戴上──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

朱!正!廷!

这么精致、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笑--对不起我吹不出彩虹屁了,这绝对是朱正廷吧!

 

「噫!」我顿时脚一软,跌坐在地上,摀着嘴,尖叫声全卡在了喉头,出都出不来,只能干蹬着脚试图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冷静一下。

「嗨。」看到我这么激动的反应,他似乎很开心,笑得更灿烂了,「我是妳的家访老师,朱、正、廷,请多指教。」

 

我想过无数次见到人间仙子本仙的场景,可能是某场见面会、某次签唱会,或者在街头偶遇也可以,但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仙子来我家这种操作!

「坐近一点嘛。」他拍拍他面前的地板。

但我真的一点移动的力气都没有了,还能听见我妈在我房门外笑出鹅叫。

 

「你你你……我我我……啊!」读过范进中举吗?我觉得我差不多也就是那种「噫!好了!我中了!」的状态,话都说不利索,只差没真的痰迷心窍了。

朱正廷笑得很开心,开心到狂捶地板,我有点担心我房间地上被他捶出坑,「妳真的好可爱哦。」

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好,冷静一点,冷静。」

 

我深呼吸几口气,把眼泪压下,「咳嗯、那个、我──」

「嗯,慢慢来没关系,妳说?」他温柔的看着我,我大概真的会溺死在他的眼睛里。

「老、老师,你今天是来辅导我哪一门学科?」我试着正经一点,别把注意力全集中在仙子的外表,内在!我们仙子的内在也是很能打的!

「数学啊。」朱正廷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嗯?

「仙……老师,你数学行吗?」

「……妳是我的珍珠糖吗?」


评论(15)
热度(112)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