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的碎碎念:夢境紀錄

分享一下我的诡异梦境:(这大概是继上次跟福西西龙洞大冒险之后最神秘而难以言喻的梦境,我最近是不是看太多仙子相关文了)

 

梦见粉丝见面会上 (记不清到底是百分九还是NEXT了反正是群体的那种见面会 ) 主持人随机抽选一个粉丝给成员提问。站起来的粉丝问朱正廷:你会结婚吗?

通常这种时候粉丝会暴动高喊仙子的名字,但可能是因为我脑子不太正常,反正粉丝们安静的出奇。

朱正廷似乎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愣了一下,回头看主持人一眼。

 

然后台下突然有人大喊:求求你跟周彦辰结婚吧彦归正传是真的!

然后有人不服气:乾坤正道锁了!蔡徐坤才是真爱!

然后台下就各种暴动──没有人在高喊仙子嫁给我,全都在喊别人的名字。

 

仙子沉默了几秒钟,突然一个爆气:说什么说什么说什么!我听不清!一个也听不清!

然后不知道谁在后面偷笑,被仙子一个狠瞪。

 

仙子对着麦大喊:结婚什么结婚,我跟我珍珠糖锁了!

 

理论上台下应该尖叫,但可能还是因为我脑子不正常,总之台下没啥反应。

 

然后提问的那个粉丝说:其实结婚也不要紧的,不要瞒着我们就好,我们只想你幸福。

 

 

一般而言我睡前如果嗑了偶练相关的影片,梦里百分之八十都会出现随机的小哥哥,但是这么神秘又温馨的剧情还是第一次,可能我真的很希望仙子被世界温柔以待吧。

 

也希望真的能有粉丝当面在这样的场合对他这样说(虽然可能会被其他粉丝爆打...


评论(11)
热度(20)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