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小青蛙的碎碎念

最近lof被一個認識快十年的親友摸到了。
為什麼說摸到了呢?

因為以前寫東西的時候不在這兒,小說啊什麼的全放在另外一個博客網站上,跟親友們一起激情產出。
後來開始追了全職,上樂乎吃糧,吃著吃著加了一個西皮群,然後註冊了帳號產出糧食——就淡出前一個圈子了。

親友知道我開始產rps和乙女糧是最近的事情,就興致勃勃的從我某次掛出去的鏈接中找到這兒。
不知道他看了多少篇,但反正他看完以後說我變了。

掐住我肩膀瘋狂搖晃的那種吶喊。
我的靈魂都要被搖到外太空了。

我反覆看了幾遍自己的作品,嗯,文筆是不怎麼樣,但不至於讓他這麼崩潰吧。

「以前只發刀的妳去哪裡了!」
啊?
「說好的愛他就虐他呢!」
啊?
「這種小甜餅怎麼回事,妳什麼時候開始使用妳的戀愛腦了!」
啊?

然後我才熊熊想起來,在上一次激情產出的圈子裡,我......幾乎從不寫甜。
連寫給親友的生賀都是三篇裡面虐了兩篇半的那種。

怎麼虐怎麼來,HE是不可能的。(<-當時的我有過這樣的發言)

嗯再看看搞偶的自己...感覺都太走溫暖甜蜜風格了,還都不怎麼開車。兩次開車都是跟群裡小夥伴們約定好才產出的。

好吧也許是時候琢磨一下轉變風格了。
比方說虐啊刀啊修羅場什麼的(####

评论(17)
热度(5)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