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天全时没有开。(纯粹脑洞)

*字数很少,看着开心就好,不开心的话先给您道歉了

*洋哥崩溃吼详见坤音抢红包大作战


  1. 全时今天没有开,整个宿舍楼都沸腾了。尤长靖的表情十分复杂,大概是混杂着生无可恋、杀气腾腾、怨气深重等,无比精采的表情。


    「你知道吗?今天午餐时间只有十分钟,十分钟!」他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左右滚动。


    与其说是左右滚动,不如说是他滚向林彦俊,然后被制霸一脚踹的翻面,然后咕噜咕噜向外滚,再不死心地滚回来抱怨。


  2. 制霸表示「老天野啊,这里有个神经病啊。」


  3. 做为一个糖精首领,灵超总能从你想象不到的各种角落掏出库存补充糖分。然而恰好就在全时没开的前一天晚上,加入香蕉宿舍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的他,把家当全输给了陆定昊──当然,因为洋哥不在所以讨价还价都没有余地。


  4. 「快给我解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据说当天获悉全时今日不营业时,走廊上传来了诡异的低频怒吼。嗯,看来有人GET到了他洋哥的同款崩溃吼。


  5. 灵超弟弟吼累了,坐在宿舍里,双手抱胸气鼓鼓的盯着摄影机,觉得自己简直悲伤到昏厥。


  6. 虽然说午餐时间只有十分钟,但是已经把胃百炼成钢,把进食速度技能点满的练习生们,无所畏惧。

    只不过吃不到全时的饭团、鸡腿和各种零食,让人忍不住心里一把火。


  7. 尤长靖晚餐过后还是饿的受不了,最后让林彦俊去拖住准备要吃消夜的农农,把他藏在郑锐彬宿舍里的两碗泡面顺走了。好朋友就是要分享食物。


  8. 而且兵不厌诈,这是战争。


  9. 「诶?」完全没发现自己落入圈套的小可爱陈立农告别林彦俊之后,发现自己十分钟前才确认过的储备粮食消失了,「啊我的泡面咧?」


  10. 您的泡面已经离去,请节哀。


  11. 循着香味,郑锐彬带着陈立农找到了在蔡徐坤寝室吃泡面的尤长靖,以及全然不知手上这碗泡面并不是马来西亚甜心所有的钱正昊。


  12. 「我以后再也不吃尤长靖给的泡面了。」这是钱正昊忏悔日记上的第一句话。


  13. 钱弟弟自发写出的误食泡面忏悔日记,继他的偷煮火锅检讨报告,成为练习生们最爱的两大经典作品。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