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节目明天打脸我,让我知道小花没走

看到了离场的瓜,真情实感的难过。

 

 这些天一直坚信节目播出前的瓜都是假瓜的我,看见了大师兄的机场图。这瓜如果还是假的那我自己都不信。然后今天又看见了小花凉了的瓜。

 

虽然还没看见图,可瓜里说的锐姊连夜离开大厂,小花也是趁着晚上离开了,没给站姐留下一星半点的身影,离开前一天,还唱着「确认过眼神」

 

 第一次追星的我,突然感到真的真的真的很难过。

 

2017以来的我,过的说不上好,每天都在很差的情绪里浮沉,自我厌弃,讨厌世界。还得强打着精神,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一直撑着不去看医生,觉得如果真的等到确诊什么鬼忧郁症之类的,那才是输给自己。

 偶像练习生虽然刚开始播出的时候被骂过抄袭,可我一直觉得,抄袭归抄袭,我还是想支持这些为梦想努力的人,从他们的奋斗中,让我能汲取一点点活着的味道,感受自己还是活生生的,能够行走、生活的人。

 

从一个路人成为粉丝需要多久?

 不久,只要一秒钟。

 喜欢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

 什么也不需要,就只是,那个人对了。

 

 节目进行到现在,最最喜欢的就是杰哥和小花了。虽然一开始pick的是小鬼,但是不知不觉,就把这两个人都放进了心底。

 

有人说一个女生如果愿意,她能从你的朋友圈、微博、QQ动态中翻出几百年前你发过的,自己都不记得的东西。这就跟粉丝一样吧,因为喜欢,所以关于你的一切都想了解。

 为此我真的回去翻了流行之王,然后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不忍促赌和痛彻心扉。心疼。

 周小花大我不到半年,已经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而执着地走到了现在,他不在乎极限,只知道再坚持一下,超越的就不只是极限了。爱他的坚持和近乎傻气的执着。一如我爱杰哥的温柔与才华洋溢。

 

我顶多算是散粉吧,也不敢自称是焰火。

 可是今晚真的为周小花感到无比的难过,也由衷的希望,明天节目播出以后,能够被打脸打的啪啪响,拜托,小花请一定留到最后。

 

 虽然这句话用在我这种女生身上太晚了,但依旧觉得,有偶像练习生的日子,对我而言,就是「以你为名的青春」。

 

彷佛二十几岁的这些年把我十几岁该追的星该体验的疯狂都体验了一遍。

 

评论(6)
热度(47)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