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真人真事的半夜难过抒发

安利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1. 第一次跟我一个北京来的学姊安利偶练,提起了岳岳。

 「啊 ?岳岳? 岳云鹏吗? 他参加偶像练习生唉唷我的妈呀。」

 是的没错我学姊热爱听相声。然后接下来他跟我说了快四十几分钟的段子分析。

 

学姊我求你了我给你来一段口吐莲花你安静好吗。

 

2. 后来我决定改目标。向一个有追星纪录的朋友安利。

 这次我挑的是全能胡巴,冷白皮,笑起来超可爱,反差萌,实力宠弟。嗯这么多属性,我们杰哥真的是宝贝了,不了解一下吗?

 「杰哥 ?你是说杰哥不要的那个杰哥吗?」

 「并 !不! 是!」崩溃,我真的好崩溃。

 「杰哥不要!」「乖,让我看看。」她一人分饰两角的在位子上无比嗨森,我默默地离开了现场。

 

3.最后我想了想,走走不一样的路线吧。于是拿着照片库存去安利我的gay蜜学弟。

 学弟的菜是高壮或是粗旷类型的,通常体院生在他好球带,偶尔会有文院生很幸运(?)的被他pick。

 「来来来,看。」亮出了我觉得最有希望的卜凡照。

 「....没感觉。」冷漠脸。

 「真假 ?! 仔细再看看 ! 」第一次觉得自己居然也有get不到他审美观的一天。

「…你是最近压力太大所以决定告别同性恋圈了吗?」

「滚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 」

「不是啊凡子跟你描述的喜欢类型很合啊。」

 「还是没感觉。」

 「......他192cm。」

 「可以可以可以 !」呵,男人。(#

 

4. 向朋友们安利实在是太痛苦了,一直被鄙视和泼冷水,我决定向我亲爱的妹妹下手推销。

 「阿妹,陪我一起看个节目吧。」

 「我作品下周要交。」冷漠拒绝。

 

( 十分钟后 ) 

 

「哦哦哦这个很可以欸 !」by 我妹。

 就在我准备进一步安利,享受推销成功的成就感,所以拿出了手机打算分享一下小哥哥们的照片.......

 「果然的孩子了解一下 ?」

 「 比我白、比我高,手动再见。」??? 妹妹你说啥呢 ??? 现在是谁是偶像来着 ???

  

最后我妹在pick农农、长胖以及陆小芙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发消息给我三则有四则(?)都是在跟我安利她喜欢的小哥哥多可爱。

 

 所以说,安利真的太累人了。


PS . 杰哥不要是一个很诡异的广告哏。真的,可怕而洗脑。


评论(6)
热度(17)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