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归正传】全天下最好的你

 

  • 出道私设有

  • 恋人ing

  • 日常小甜饼,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 我猜会有人留评论跟我说那个告白的小姐姐是她 (#

  • 全天下最好的周小花,以及全天下最好的仙子正。把最好的他们献给你,OOC留给我。


/  正文走起 /


人间仙子。

 

周彦辰此刻站在录音室外,看着里头的朱正廷,细细的品味着这四个字。

舞台上的朱正廷,充满魅力;作为队长发言时的朱正廷,端正稳重;私底下的朱正廷,活力热情。

而此刻的他,微倾着身子,专注地看着播音稿,眼睫毛轻轻的搧动,像是山间雀鸟扑楞楞起飞时,那种美好的弧度与节奏。

 

连录音时的声音,都苏的让人浑身发麻。

「……节目进行到这里,再次感谢所有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我是你们的DJ正廷,下周二同一时间,我们空中再见。」最后一句台词,朱正廷早已烂熟于心,根本都不需要看着稿子。他抬起头,正对着麦克风,以暖而认真的语气,和收音机另一头的听众告别。

 

工作间中静默了几秒,直到制作人比出OK的手势,大家才松懈下来彼此道声辛苦。朱正廷摘下耳机,冲站在外间的周彦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也回给仙子一个傻呼呼的宠溺笑容。

 

「辛苦啦。」他上前去,给走出播音间的朱正廷一个轻轻地拥抱。

「不辛苦、不辛苦。」朱正廷笑嘻嘻的拍拍他的肩膀,转头跟每个工作人员道谢,「辛苦各位老师了,这一期的主题企划也很棒。」

周彦辰默默地跟在他身后,随着朱正廷每一句惯例道谢,对工作人员轻轻地鞠躬。

 

「唉呦,今天也是我们的周总来接仙子下班啊?」下一个时段的DJ早已经到场,「可以可以,爱护队长。」

其实当初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限定团体早已经随着合约到期解散,成员们各自回到原本所属的团体中,全力冲击演艺事业。

朱正廷早已不是周彦辰的队长。

 

电台的工作人员却对这样的互动见怪不怪,不知道从哪位看过偶练的工作人员开始,「周小花」、「人间仙子」、「周总裁」、「队长」这样充满过去回忆的称呼在电台流行了起来。

朱正廷没制止过,周彦辰也不在意。

 

因此每次踏进电台,周彦辰就有种回到过去的错觉,彷佛他们还在一个团体里,未曾解散。果然娱乐似乎也乐于让周彦辰继续和朱正廷绑着CP营销,对于他每周二老往电台跑的行程默认不管。

 

「彦辰?」

周彦辰眨眨眼睛,这才回过神来发现两人已经走出了电台,看着朱正廷一脸好笑的看着自己,「想啥呢都出神了。」

「想你。」鬼使神差的,两个字就这么从他嘴里溜了出来,拦也拦不住。

 

「哇!」朱正廷先把周彦辰推进了驾驶座里,站在车门前故作惊叹,「越来越会撩了,可以可以,没白长岁数。」彷佛是一个队长的老怀欣慰。然后也坐进车子里,关上门。

周彦辰无奈的扯了扯嘴角,「是真的。」

「嗯。」朱正廷回给他一个理所当然的表情,「我知道,不然你还想想谁?」斜着眼睨他。

 

周彦辰,周小花儿,周总裁,受到万点爆击。

 

「好了,开车吧。」趁着周彦辰又发楞的空档,仙子正探过身去帮他系上安全带,顺便在他唇角印了个浅浅的吻,「我今天行程就到这儿了,你呢?」

「你知道,我周二向来不太排行程的。」恢复行动能力的周彦辰一把捞住朱正廷的后脑勺,端正地把吻印在对方唇上,才不甚满足退开,「送你回家?」

「你家我家?」

「有差别吗?」

朱正廷万分满意的捏捏周彦辰的手,「问得好,没差别,回家!」

 

他轻轻笑了一声,心情晴空万里。

看着前队长好好的系上安全带以后,启程回家。周彦辰伸手扭开了音响──

「──李小姐你好,首先谢谢你的来电。」听到音响传出的声音,朱正廷脸色一僵。

「是仙子正正!我终于打进来啦!我我我我要告白,我超喜欢你的声音!」

 

「嗯,我也超喜欢你的声音。」周彦辰一边开车,一边一本正经的拿不知道被他录起来的哪一次节目调侃,「我还喜欢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脖子、你的腰、你接吻后的表情──你的全部。」

「哇啊啊──」朱正廷手忙脚乱要去关掉音响,可是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只能自欺欺人的堵住自己的耳朵慌乱地大叫。

 

完全不觉得自己调戏了前队长一把的周总裁此刻无比愉悦。小得意的笑着,继续行驶在回家的路上。

「周!彦!辰!」朱正廷大叫,又不敢伸手去抓他,就怕扰乱他开车,「关掉关掉关掉!」

「为什么?」周彦辰一脸无辜,「我特别喜欢你录的节目,每一期我都录下来了。」

「那也别播这种让人难为情的片段啊!」

「哪儿难为情。」前方红灯,周彦辰缓缓地把车停下,一脸认真地看着朱正廷,「除去告白这一檔事,我觉得这个小姐姐特别有眼光。」

 

朱正廷,你是全天下最好的人。

可他们都只喜欢、只看的见一部份的你。

 

我何其幸运,看见你、爱上你、拥有你的全部。

 

「是是是我知道了,你你你专心开车,要绿灯了。」朱正廷掩着脸,遮不住从脖子泛上来直冲脑门的红晕。

今天的仙子正,依旧日常经不起周总裁日渐熟练的撩正技能。

 

- END -


又一遍看完dream组的舞台纯享,我应该来补昨天没写完的舞台心得的。可是我现在只想爆嗑一顿彦归正传和杰哥X你这种系列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能体会我激动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9)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