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lxs 0316期心得【Fire walking part】

看完这一期节目,现在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十分,我不知道我要花多久把这一期的心得综合我偶发性的回顾写完,可怕可怕。

 

首先,有鉴于这几天粉圈战力依旧满点,我还是来小心翼翼地打个预防针。

  1. 本命杰哥,主pick果然,同时爱着坤音。过去九pick的清单可以从我之前发过的心得文看见,总而言之留到现在的三十五名我每个都挺好感的。
  2. 本文中所有分析与心得都是主观意识,只代表我个人立场以及众多制作人中之一的想法,若有不喜,请谅解,欢迎理性讨论,拒绝撕逼。
  3. 被这次公演前各组花絮戳到一部份个人情绪,里面可能会带有一点点情绪抒发,若不喜欢,可以直接跳过,现在就能告诉各位大概是关于农农的那个part,所以看过去可以跳过你们不想看的关于我自己的事情哈哈哈。
  4. 打完以后发现文章好长...打到一半发现不行了直接跳过所有花絮先把舞台REPO写完。
  5. ……目前没了想到再补。

 

【AboutFire walking 】

这一组我有很认真的话想说,所以先把舞台的REPO往后放了。如果你不想看无关舞台的部分,可以直接网页搜寻「从这里开始看firewalking舞台REPO」这句话,直接定点过去ˊˇˋ。

 

啊,在进入沉重话题之前,我要在这里表白一下冷彦俊,我觉得那个火柴棒的笑话还是挺好笑的,有点后劲的那种,害我一个人想了一下以后在计算机前面断断续续的傻笑(#)而且看过坤音各种花絮,我深深地相信洋哥是真的会动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严肃的来了,也是我担心会开撕的地方,噫,想想都怕。






农农说,会开始担心笑容的部分。看看上方校霸让他笑笑看的那个截图。再看看下方这两张 (来源见水印,或者自己搜寻陈立农笑容 )你都可以看见这个笑容灿烂的男孩,彷佛笑和开心,从来不是一件难事。

 



现在他却是个笑不出来的男孩。



一个人一旦暴露在公众面前,没什么事情藏的住,而且什么事情都可能成为他被攻击的点。网上那些评论他笑容假的、没实力的,其实他全都看见了,在我们以为他们真的完全与世隔绝的时候,其实他们还是偶尔能够接触外界消息的。

完全无法想象农农如果上了豆瓣发现自己是组禁,会是什么感受。当然,我不是要谴责或者说我不认同组里作法,我只是想表达,他真的很受伤。

 

要让一个高中孩子对于自我表现产生迷茫,对于自我产生质疑,那是多深的伤害?他的沉重我能体会。

虽然还是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前行,但是方向已经渐渐模糊,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不好,真的不值得被爱,真的不该走下去。疲惫啊,会从精神的最深处慢慢渗透上来,让你忘记如何微笑、灿笑、大笑,最后让你遗忘自己的初衷。

然后放弃。

黑子们也许就想看到这样吧。我却是不忍一个十几岁的大男孩,在逐梦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弄得遍体鳞伤,最后从这逐光而行的队伍中黯然退场。

我不是农糖,也没有真的这么认真地反驳过那种话(一说感觉就要有场撕逼大战),可我真的看完这一期,想在REPO中认认真真的说:

「如果他真这么会演,笑都是演出来的、天真也是演出来的,他何必来当偶像练习生,直接去当演员不是更好?」如果他真的像谣言说的那样充满背景和黑幕,接戏的管道肯定不缺,何必进厂子拚博努力,担心每一次的淘汰名单有没有自己,担心每一次的排名下降,担心网上那些把他往死里逼的刻薄话语。

追星,追的是梦想和希望,这不该建立在伤害他人之上。

 

你有权力不喜欢他,但无权拿着言语的利刃凌迟他。

 

看到他和彦俊谈心的时候,突然就觉得他好可怜。我自己最近也面临这种情绪处理的问题,太多的负面情绪难以消化,所以开始自我质疑。问得最多的始终是「我真的不好吗?我是不是真的不值得被爱?」

镜头拍到的,只有农农说关于笑容的困扰,可我觉得,这问题肯定会上升到「我是不是真的没资格试着成为偶像。」这种程度。

 

镜头拍到的短暂,我相信他逐渐回到状态中的过程是漫长的。导师那句「农农回来了。」我真的只能按下暂停键擦眼泪。

为了他哭,也为我自己哭。

感谢校霸的开导,看着看着,我也要试着自己走出这个迷障。

 

  • 从这里开始看firewalking 舞台REPO -



OK,首先,我要每个人来表白一句哈哈哈。

「农农,你做的很好,我们看见了你的进步,也会有人继续相信着你,加油。」

「有林超泽,就没有齐不了的舞,小超人真的是棒棒哒。」

「余明君这次的造型挺好看的,清新自然,没什么眼妆让他看起来更可爱了。」

「全队都是走清新帅气可爱这种路线,唯有我大洋哥穿什么都是高级的,充满了魅惑危险感。」

「林彦俊的妆发服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精致,我的眼睛为此感到赞叹无比。」

「再次表白灵超鹅的歌声,精致的吓鸡小男孩儿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权哲的舞台表现力一直在进步,有种妈妈老怀欣慰的感觉(?)。」

 

灵超的起头挺好的,而且状态也是一步步的放松,开始感觉声音和情绪都还没进入状态,但是越往后越能感受到歌声中的热情和情感。而且「wowyeah」那短短的一句,真的好听爆炸。一开始我还觉得这孩子是不是表情依旧有点单一,走一个忧郁小王子路线,后面立刻被小笑容击败。老姊姊的心受到万点爆击。好极了。直拍里的眼神感觉也往洋哥靠拢了,越来越有气势。农农高音上去那里那段舞,灵超儿跳得特别好看。

 

余明君的假音也比danceto the music那时候进步了很多,扎实了一些,让歌曲稳稳地顺过去,没在第三句塌下来。

其实到了这一期舞台,所有人的进步都是很明显的,不辜负这高强高压的训练和练习啊,所有的成长都自磨砺中来,相信这几个月他们真的都不虚此行了。


有些可惜的是个人觉得小仓鼠在这次舞台中的存在感不够强烈,虽然无论是跳舞还是歌喉水平都十分稳当,但似乎没能在这次舞台中炸出闪光点,不知道是不是负责的part风格所致,写这一段的时候我回放了几次直拍,小仓鼠在个人part的时候其实是很有魅力的,但记忆点容易被其他人覆盖掉。在看了直拍以后其实还是挺惊艳的,觉得他balance(这个词自己用出来都觉得有种心虚) 、眼神和自信都越来越棒了,给可爱的小弟弟比心

洋哥的声线真的很苏,我个人是比起rap更喜欢听洋哥唱歌,而且平时看起来笑容优雅的洋哥一上了舞台,整个人气质和眼神都会锐利起来,充满存在感,气场随着节目进行真的是一天天的变强。 

农农则是我个人觉得进步最大的,从女孩到大艺术家、我怀念的再到这一次舞台,他的发声方式和声音的厚实度有显著的成长,「yeahbaby」那句歌词感觉游刃有余,虽然要比起vocal专长的其他练习生来说还是有待加强,可是以整体的进步幅度来说,真的是值得鼓励,而且我相信他能做的更好,这样阳光大男孩的类型,战斗力绝对是随着接收到的鼓励和支持倍数成长的。

 

林超泽的舞真是越看越喜欢,不知道是不是balance真的很好的关系哈哈哈哈。平时我并没有pick小超人,纯粹是因为我妹喜欢他,所以会比较关注,这次的舞台真的可以很明显感受到他对舞蹈的掌握以及对自己身体律动的了解,不管哪个part的动作都很到位有力,而且表情也总是很有自信,看起来特别舒服。



来来来品品这腰线,看直拍真的美好线条看不完(#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组的服装都挺搭的,很符合个人和歌曲风格、形象。当然也不排除可能是练习生们颜真的都好到穿啥都搭。 

But有没有必要让小超人粉上那么重啊XDDDDD彷佛能听到他在内心怒吼「我就是黑不然你想怎么样」(###


 

And 长的俊今天也是日常发挥。





旁边的陆定昊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是是是,校霸真的很帅,我们都冒出了少女心。( 莫测高深脸

 

最后,根据正篇把舞台REPO写了之后去看了直拍,有点点小疑惑,为啥直拍屏幕像是用手机直式录像的呢……

反复看了几遍灵超鹅的直拍和正片,又觉得刚开始看节目的时候觉得他进入状况比较慢是不是我的错觉,反复比较两个影片过后,其实又觉得他应该还是有一定的放松。

 

现在时间是两点二十分,才写完一个REPO我就累了,我还是明天起床继续码字吧。也许一会我自己重看发现有哪儿漏了还会补一下哈哈。

基本上总体而言的感受,就是这次的舞台我都很喜欢,几乎没什么好多说的了。留到三十五人,其实大部分的我都有好感,也很害怕下一次的淘汰会是什么光景,所以各家小姐姐们加油,一起努力送你pick的小哥哥出道吧!

 

看dream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一句话:

「他们带着决心为梦而来,我们便要成为支持他们逐光而行的推手。他们的梦想,即是我的梦想。」

先在这篇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吧。

 

他们终将从四面来,往八方去,不变的是初衷;是梦想;是对舞台的渴望。


评论(9)
热度(110)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