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221】就是突如其來的有點感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164945/


打開我妹的電腦,坐在他的宿舍寫這篇記錄,只是因為在等我妹回來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了這支MV。真是奇怪,自從開始pick坤音四子以後,我以為我把B站所有有關的視頻都看過了,卻到現在才聽了這首歌。


寫下這篇文字不為別的,就是想讓以後的自己在上lof的時候記得今天的我,認真的決定 : 「如果有一天,BC221第一次辦演唱會或者見面會,無論是在北京或哪裡,我都想竭我所能的去到現場,看看他們。」


現在的我啊,已經踩在青春的邊界,也迷茫著許久了。未來的道路實在看不清楚,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但卻總覺得自己天天都在害怕,不知道害怕什麼,就是恐懼自己做的不夠好,唯恐別人不認可我。

因此格外喜歡岳岳。他說,是這條路選擇了他。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但總覺得他的一切經歷,都讓我覺得那種惶恐的情緒有了出口。「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我感同,你身受,經歷了許多事情,累積了許多負面情緒和不安,其實「我懂」倆字就好,一切就都有解答了。

高學歷的他毅然決然地放開了原本擁有的高文化資本,他本可以在他熟悉的世界裡,運用本科以及留英的履歷和所學,找到一片不愁將來的天空。現在他卻在這條格外艱難的道路上走著。堅定而執著。

之前岳岳爆瓜的時候,有好多人脫粉,我卻在樓裡看到一個評論,令我印象深刻「(前略)毕竟岳岳看起来就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我都做好思想准备了」

偶練裡面每個人似乎都有黑料,可是有的時候,那些失言、行為失當,是被放大檢視的,他們好多人甚至剛成年、未成年,都還是年少輕狂,想啥說啥的年紀,十八歲上下的我們,不也經常因為錯誤而失去朋友、因為錯誤而導致無可挽回的後果嗎?


好喔我離題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或許BC221的他們不是最完美的偶像,也不是最有潛力的小哥哥(我堅持要喊小哥哥)。

但是他們的堅定和努力,卻能讓許多人打起精神,繼續前行。


現在的我,剛走出低谷,站在出口還有些迷茫。感謝有他們,讓我能時刻提醒自己,即便低潮也不能喪。受到那麼多打擊與傷害,都不是讓我自我放棄的理由。

所以啊,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真的想,親眼看看他們。


才去過三次北京的我。

一次是去北師大交流,冬天裡的帝都是我對北京的第一印象,然後是語速快的不行的京片子。( 我真的對北方人說話的口音很沒抵抗力 )

一次是和同學自助旅行,從北京到蒙古再從蒙古回北京,快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北方,刺激又美好。

一次是沒日沒夜的向表演藝術的老前輩們學習,早上六點就起來做早課,然後吃過早餐一路上課到五點半,緊接著又和分組的夥伴討論研究論文,不知道多少天看著凌晨四五點的北京,聽著擾人的喇叭聲,心裡卻踏實的很。現在想想,那段日子也許和練習生所經歷的磨礪很相似,累得要瘋,卻又咬牙拚了命的向前衝。

希望第四次造訪北京,會是我帶著虔誠的心,去感謝他們帶給我的曾經。


/

四子裡只重點提到了岳岳,我就不打其他個人tag了。


评论(7)
热度(16)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