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 / 半兽人】日常 – 早餐与起床的那些事儿

OOC属于我,奶酷奶酷属于小鬼,可爱属于他们全部。

再po一次预设:

卜凡大狼

小鬼奶狼

李俊毅半吸血鬼

董岩磊鹰

丁泽仁貂

金逸涵山猫

李权哲小狐狸


/ 正文走起 /


今天的早餐难得的丰盛,李权哲迅速把盘里的烟熏培根两三下全塞进嘴哩,都还没吞下去,就警惕的开始四处张望。

「找谁哪。」丁泽仁早已经把培根吃完,盘里其他的食物完全没有被抢的可能,他便慢条斯理地享受这美好的早晨。

李权哲嘴里全是肉,说话都含糊不清,「卜凡呢?」那个大块头对肉的执念并不足以让李权哲担惊受怕,他怕的是这头傻狼给崽子囤肉。

 

「去喊他家崽子起床吃饭。」

「哦。」暂时放下心的小狐狸抓紧时间开始消灭盘中菜。

 

 

穿着睡袍的卜凡踏着自带节奏感的步伐,三步并作两步的走进小鬼的房间。

「起床──」他喊,「起床啦!」把尾音拉的长长的,又一把把窗帘扯开,晨间暖阳瞬间洒落室内,但是奶狼王琳凯丝毫不受影响,他很有经验的窝在床上的光线死角,棉被在身上裹了几层,有效地挡住光线侵略眼皮。

 

「哎,你这样就不对啦,兄弟。」卜凡今天心情特别好,嘴里连带着也啰嗦起来,「我们俩得节省时间,你赶紧起了。」

小鬼前一天晚上闹得太晚,压根就没睡饱,「节省什么时间......」他滚着翻身,「多睡一点是正理。」

 

「王琳凯,我跟你说。」卜凡底气特足,见他不起床也不伸手拉棉被了,就站在床前清清嗓子,「今天早上吃烟熏培根。」末了还补一句,「你赶紧起了,吃一吃还能抢他们的。」

床上的小鬼噌的一下就坐起来,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里哪儿还有睡意,「走走走!」

他一扭就下了床,还不忘转身把熊娃娃摆到枕头旁,「一会儿回来哥给你说说烟熏培根的味道啊,你再睡会。」

 

王琳凯一溜烟窜出了自己房间。

「得了吧,他还能听懂哪?」卜凡吐槽一句,跟在他后面。

 

结果两人到达餐厅,还没看好抢谁的肉,就把金逸涵抓了个现行。

「我的肉!」卜凡叫一声,小鬼扑向餐桌。

刚好赶上金逸涵把卜凡盘里一块培根塞进嘴里,还冲他俩露出一个腼腆灿烂的笑容──抢他的吃回来?想得美,金逸涵自己盘里都空了。

幸好所有人都还记得王琳凯平时奶凶奶凶的样子,没去动他盘里的肉。看着两盘早餐手痒的,都是从卜凡的盘里顺走一两块。

 

「哥,吃!」看着垂头丧气又呈现二哈状态的卜凡,小鬼豪气地从自己盘里拨出几块大的肉过去,「我的就是你的!」

「你得长身体,多吃些。」卜凡一看就不乐意了,又把肉还回去。

 

丁泽仁刚洗完盘子从厨房出来,就见到这两个你来我往的在送肉,突然就觉得眼睛有点儿痛,「...你们俩再不吃,等会又被逸涵顺走。」

 

这一句话太管用,一下子餐桌上只剩下两只认真啃培根的狼。

 

/ tbc (吧 /

 

本来这个设定是想很认真的写那种严肃的奇幻向(#

但是想了想这个设定,又很适合欢乐日常什么的,就先产一篇吃早餐和叫/叫起床 (欢乐完就开车什么的太不健康

 

刷了好几遍直拍,从屏幕边角忽然发现金逸涵每个表情都做得好性感(##

 

前几天加入了组织(?),写文的时候看见太太在群里发了小鬼抱着熊娃娃睡觉的照片,忍不住回来改了一些,抱着娃娃睡觉的奶狼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不要更萌。


评论(8)
热度(56)

© 小青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